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點點的住院紀錄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0604這天.我讓點點入院ㄌ


在這住院ㄉ3個星期(5/12-6/4)裡.點點後期後期ㄉ狀況.雖然吃喝都畸形.


恐懼跟胆怯情況沒有明顯ㄉ改进.這即是為什ㄇ想趕快讓他入院ㄉ次要缘故原因


假如大要讓他回家給他多點愛.跟他多點互動.對他定然是更有幫助的




如下是簡單ㄉ住院紀錄


0515。想給點點多點營養ㄉ東西.那天買ㄌ營養膏



那時後.他還是狠恐懼.我把手靠過去他都狠畏懼


連间接沾在他ㄉ鼻頭上.他居然也不會去舔...


最後就只能趁餵飯ㄉ時後一起加在飯裡面給他吃



點點真的幾乎都不愛移動.走動更是不大要


他總是這樣窩著.然後安安靜靜ㄉ.也沒聽過他哼ㄧ聲



0518。下去看點點ㄉ時後.他還是窩再对抗個地方.


醫院ㄉ助理也都說.沒看過點點起來走動過



試著把他抱出來.想讓他大要活動活動一下


結果.一落地.即是呈現這樣ㄉ動作...><


怎ㄇ大要這ㄇ胆怯...真的狠心疼!



0519。把點點抱在懷裡



這樣就讓他比較有保险感些


身體不會那ㄇ抖ㄌ.脸色也安穩些ㄌ



這天幫點點量ㄌ體重.比剛來ㄉ時後多ㄌ100g


可是這樣還是太瘦ㄌ.要努力ㄉ空間很大



0520。真的是個浑身都無法完全放鬆ㄉ孩子



也難得看他載我面前凑近食品


从前他絕對不會在我ㄇ面前吃東西.不晓得在防備神ㄇ


連吃東西都要胆大妄为ㄉ...可憐ㄉ孩子



0525。開始長出毛ㄌ



這天餵他吃飯.在旁邊陪他ㄉ時後.


看見他在籠子裡這樣整個畏縮在角落ㄉ動作...


有説不出來ㄉ不捨.究竟這孩子.受過怎樣ㄉ苦難.大要讓他這ㄇ恐懼


這已經不是簡單ㄉ膽小罢了



0526。一去看到點點极其安穩ㄉ睡在墊子上面



我叫ㄌ他幾聲.他有ㄌ反應


然後慢慢ㄉ把頭抬起來看我這裡



0527。帶ㄌ从前錢麻給我ㄉ鱉蛋粉來給他ㄇ補充一下養分


後來咪兒也寄一罐來給我


謝謝自身給這些孩子ㄉ溫暖



躺在軟綿綿ㄉ墊子.點點感覺又安穩了許多


雖然他還是都不動


因為那天我抱他起來.發現他窩的ㄉ墊子下方.通通都是他ㄉ便便...


居然膽小到不敢離開那裡就间接便便><



0603。點點過ㄌ觀察期沒多久之後.就請醫生打ㄌ預防針


 



0604。帶入院ㄉ這天.點點很乖ㄉ待在籠子裡


我不時ㄉ會開籠子跟他說說話



拿ㄌ些軟布把他塞滿滿ㄉ.他就往裡面窩著睡著ㄌ



現在ㄉ點點由我朋友.一對匹俦帶回家裡半途著


他ㄇ為ㄌ點點.還清出ㄌ一整個房間要給點點專用


第一天他ㄇ以為點點無法站.吃飽即是睡覺.一直睡


然後吃飽沒多久就會大小便.連大小便都沒站起來><


所以很緊張ㄉ打電話跟我說


後來我回想起.我有看過點點站起來ㄉ樣子.所以請他ㄇ定心


我想是因為太過緊張.導致他都不敢站起來


一開始.還都不吃.後來買ㄌ雞精灌.點點居然願意喝


後來就用西莎混雞精.吃的很開心.因為營養好.精力也好ㄌ許多.


叫他也都會抬頭看人ㄌ


本來都趴著吃.兩3天後.大要坐起來


這兩天居然大要站著吃.然而~他還是不太會走


連尿尿.都會尿到自己動不了


不過只要他一尿尿.他就會哼哼叫.告訴他ㄇ尿布溼ㄌ


他ㄇ就會去幫他擦身體.換尿布


現在胃口也變很好.給几多就吃几多


所以說...點點有在進步!!!超棒搭~


真的极其謝謝小惠&鉦倫.


因為妳ㄇㄉ用心跟愛.讓點點ㄉ各方面都ㄧ點一點ㄉ慢慢好轉起來


看到這短短一星期.點點就有這樣ㄉ改进.我真的很開心


小點.加油!吃胖點.趕快斗胆ㄉ走起來.


姨妈好想帶你去草皮驰骋~~~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