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頭要爆炸啦!!!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昏倒.......=   =

 

頭還真的不是寻常的痛耶
見鬼了

 

我很認真在照顧本人
少喝飲料
多喝開水
避免中暑

 

天啊!?!
來引爆我的頭
賞個干脆吧

 

答應別人的事我1定會做到
信任本身都晓得

 

那答應本人的呢?
當然要更兴奋去達成啦

 

只是近来很沒fu~
我已經渾噩放工快兩個星期
不過該实现的公事還是會很仔細做好

 

我竟然冒充馬英久簽名耶!!?!
快點掐死張經理
兇手便是他!!!

 

不過局部都只是很兴奋搞笑用的
張勝凱!!
good

 

海軍少將
給你1個讚
恭喜榮升

 

幾乎全都装置好
沒存心外的話
應該是或许準時交差

 

只是還是少了那麼1點點
就差那麼1點點說...

 

噢!!
許我1個睡到飽的今天吧
是颱風

 

唉~有些事件又要擔擱1下
巴望雨不要太大
做什麼事都不任意

 

啊~~~~~~~~~~~~
不停吵著說要看醉後大丈夫2的我
怎麼不停沒看啦!!!

 

真是蹩脚
就連休閒這檔事都會delay了
更何況
扫数局部丑恶事物呢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