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麻豆文旦/白柚/紅文旦柚-食記-台南凱吉斯披薩(吃到飽 單人可)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IMG_1235.JPG 


凱吉斯是台南有名的披薩吃到飽餐廳


評價遠遠超過了另外1間Double Cheese


這次是我第2次來吃要來好好寫心得報告了


IMG_1238.JPG 


這是1樓的空間


其實滿好受的


不過我有上2樓去看過


2樓的空間更讓我喜歡


不過可惜沒帶相機下去


IMG_1236.JPG 


克期的座位


雖然有了上次的經驗


但還是滿不盛意思的


因為我還是只要1人


但是店家卻給了我四人的位座位...


感覺我是來妨礙人家營業似的...


這邊的調味料是放在另外1個架子上


並不是放在座位上


假如有需求的話要自己過去拿喔


IMG_1242.JPG 


克期的飲料


檸檬紅茶因為沒有零熱量可樂...


不過克期我自己也帶了自己泡的無糖綠茶過來


等1下應該會是以無糖綠茶當主力吧XD


IMG_1240.JPG 


傳說中的美味濃湯


因為湯湯水水類冗杂讓肚子有飽滿感...


所以其實不太等候的


但是不能不說真的好喝


雖說是濃湯但沒有别的店裡面那種芶芡勾太多的感覺


且味道濃厚


要認真說的話...


是可以讓人喝下1大堆的凶器!!


IMG_1247.JPG 


也是被稱讚到爆的炸雞與薯條


IMG_1251.JPG 


這邊聽服務生說的起首的第1份固定六塊炸雞搭配薯條


之後假如還有需求的話可以利便加點


這邊要說明1點


看照片人人應該可以熟习這邊的炸雞大概只是輕輕裹過1次粉


所以幾乎看不到皮上的麵皮


是以我第1次來吃的時候


不晓得是因為油溫沒調好


還是說主人太多了


所以當初吃到的炸雞其實炸的有點老


裡面的肉有點澀


那時我心中是覺得另外1家的炸雞比較美味


不過這次我吃到的炸雞


炸的剛剛好


肉質也鮮嫩


上1次吃到的似乎是作夢似的


只是說這邊的餐點都要留神1點


由於凡是現做好就上桌了...


所以很燙...千萬要自创...(是的...我被燙到了...)


不過薯條因為沒有調味過


所以純吃起來其實不好吃


但是這家店有趣的处所即是雖然調味料辣椒粉鹽巴胡椒粉等都要自己取用


但是蕃茄醬卻是冰冰涼涼的跟炸雞薯條1起上來的


這點超棒!!!那感覺很新鮮的番茄醬真是太美味了XD


IMG_1263.JPG 


這是海鮮總匯與義式香腸


海鮮總匯特寫


IMG_1266.JPG 


義式香腸特寫


IMG_1271.JPG 


凱吉斯的特征我想即是起司很多吧


仔細看的話你可以看到那牽絲的起司


只是在吃義式香腸時由於有上1次的生理陰影(請參考上1篇Doubl Cheese 手工窯烤披薩)所以吃的谨小慎微的(沒想到...我也會有怕鹹的1天)


不過當我咬下那1口時


我忧虑了!!


整體口胃极其的平衡


在品尝中能輕鬆的享用義式香腸的味道


同時起司也成了緩和味道的橋樑


海鮮總匯我最愛的即是鮪魚跟蝦仁的扫数了


蝦仁的脆與鮪魚的美味(不過有關鮪魚這扫数...很單純的是個人喜好問題...所以可以跳過去XD)


真的是很好吃!


IMG_1279.JPG 


夏威夷與燻雞培根


燻雞培根特寫


IMG_1282.jpg 


夏威夷特寫


IMG_1284.JPG 


吃到這邊呢就要說1件很紧迫的事了


其實我覺得凱吉斯的披薩偏鹹了點


所以我吃完了上面那四吋披薩後就喝了滿多飲料的


就當我思索這問題時...


我轉頭看到了廚房的畫面...心中馬上浮現1句話非戰之罪呀~!!!


為什麼呢?


因為我看到了那還未進烤箱堆在披薩餅皮上小山似的起司...


難怪會鹹了...也難怪起司味是如斯的重...


只能說...在下無能呀XD沒辦法喀下這樣多的起司


好的~!言歸正傳


夏威夷真的很棒料爆多


蝦子幾乎每口都吃的到


而且彈性极其的好


而甜甜的鳳梨吃起來超美味的


燻雞培根呢


起司與燻雞融合在1起


緊緊的包裹著


吃起來极其的滑嫩


只是很可惜的..


在這時我的舌頭有點受不了鹹味了


所以就此住手


剩下兩種口胃只好PASS


不過這邊的麵皮滿直得1提的


咬起來口感很棒


而且通凡人家都會捨棄吃的尾巴全部


烤的脆脆的吃起來帶了點香氣與甜甜的感覺


讓忍不住全都吃完


接下來就進入了義大利麵區了=W=


IMG_1296.JPG 


義式肉醬義大利麵


肉醬作的不賴


最紧迫的是蕃茄味夠濃厚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IMG_1302.JPG 


加州奶油義大利麵


白醬全部我滿愛的夠濃稠也夠奶味


搭配的料雖然很多


但是我卻盼望能少點


不過這完尽是因為我剛剛吃了1堆披薩的原因


因為裡面的含的燻雞與培根人人的鹹味有點讓我吃没必要了


假如是在平時的那1定很好吃


IMG_1308.JPG 


程序藍帶義大利麵


這道義大利麵我覺得重點就在那些香草上了


雖然有點鹹大概是因為跟蛤唎拌在1起的關係吧


但香草的味道足以把那鹹味壓過


而且香草味也滿重的


不錯吃


IMG_1290.JPG 


香蒜蛤唎義大利麵


這1道可以說是我的最愛


口胃极其平平


蒜味极其迷人


我忍不住想再追加


不過..旁邊的蛤唎是地雷


為什麼鹹的像是加了1堆鹽呀...


IMG_1255.JPG 


義式肉醬通心麵


根本上即是用義大利麵肉醬加上通心麵與起司做成的


吃起來會讓人感想


起司果然跟蕃茄很配呀XD


IMG_1261.JPG 


這即是通心麵的深度了


湯匙已經插究竟了局囉!!


IMG_1274.JPG 


加州奶油通心麵


在吃這時


大概因為分量比較小


所以燻雞與培根比較少


所以吃起來反而覺得整體口胃很調合


變的很好吃


不過分量真的好少


IMG_1286.JPG 


程序藍帶通心麵


這1道我想就不用多說了


光是那些香草就夠我陷溺1陣子了


不過= =分量就...


這邊要揭示1下


由於是做好就馬上送上來


所以裝通心麵的碟子然而很燙的喔!!


千萬要留神!


IMG_1295.JPG 


這是克期吃了多少東西的菜單 ...


真负疚我1個人佔據了四人位...


雖然想早點離開


但這邊全凡是現點現做的...


所以拖了很久


真是负疚呀!!!


比較:


披薩種類:


凱吉斯披薩:六種披薩(皆是厚皮)


Doubl Cheese 手工窯烤披薩:十種披薩(皆是薄皮)


義大利麵種類:


凱吉斯披薩:四種


Doubl Cheese 手工窯烤披薩:兩種


焗烤種類:


凱吉斯披薩:三種


Doubl Cheese 手工窯烤披薩:無


飲料種類:


凱吉斯披薩:根本1台飲料機


Doubl Cheese 手工窯烤披薩:除飲料機外另有咖啡機與果汁、檸檬水


炸雞:


凱吉斯披薩:整體表現較佳(但較需身手故有大概因過忙而高涨品質)


Doubl Cheese 手工窯烤披薩:稍弱(但因是連鎖店故品質很穩定)


鹹度:


凱吉斯披薩:吃完我大概喝了快1公升的飲料


Doubl Cheese 手工窯烤披薩:吃完我只喝了不到兩杯的飲料


服務生:


凱吉斯披薩:較少(廚房與點餐人員無分開)我去時平均約四為工作人員


Doubl Cheese 手工窯烤披薩:較多(廚房與點餐人員有分開)


訂位:


凱吉斯披薩:請1定要訂位


Doubl Cheese 手工窯烤披薩:提早點到大多有地位


紧锁閱讀
9種食物,加快新陳代謝
http://skycup.pixnet.net/blog/post/三14三1172


凱吉思 電話:0六-2三85211


           地点:台南市民族路1段70號


=========================================================


台南麻豆梁家文旦/白柚/紅文旦柚


聯絡電話(1):0六 57257三8


聯絡電話(2):0919112852


聯絡地点:台南縣麻豆鎮總榮里8十之9號


E-MAILskycup78@gmail.com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