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驚險記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本日因為要系升旗,所以我六 點半支配就起床了

我的室友剛好已經準備要出門~

我就先去刷牙洗臉

然後等我刷完牙洗完臉以後

要回房間時

我這時發現

房間門被"鎖"起來了

當時

我傻住了

我本日7:20要系升旗

8:一0上統計學(必點名)

接下來上的課要交作業

但是我現在連手機都沒有

要怎麼辦?



本來规画去找住在附近的同學求救

但是

她家有點遠

而且我怕我去过久

樓下的大門又或是會被關起來

所以

我兴起勇氣

去早饭店跟姨妈借電話

還好平凡有跟姨妈聊天

姨妈很宏放的就借我手機打電話了

然後趕快打電話給我同學(我跟我室友合营認識的同學)

因為我不記得我室友的電話

這時我真慶幸

還好我有記得同學的手機號碼

不然真的是不晓得該怎麼才好了



接下來

我室友就趕回來開門了

更幸運的事故是

我7:四0支配才到升旗的地方

但是剛到沒多久

升旗就結束了

而且我有點到名



哈哈~

雖然

被鎖在門外超驚險的

但是

我真的沒有生我室友的氣喔~

因為我晓得她真的~不是成心的

當然

渴望她下次不要再把我鎖在門外了~





[rr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