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驚人的奈威.隆巴頓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我認人的功力,彻底便是蹩脚


概略見了幾次面還不未必認得出對方


 


不過身為1個哈利波特迷


還是要怠懈1下


號稱1本書都看了5次以上,或是背劇情的我


有時候還是會被電影的場景給加深了活在魔法世界的幻想


真想去霍格華茲(本人應該也跟我1樣吧~找到路要講1下啊!!!)


 


從第1集到現在的混血王子的反叛


每個角色都跟我們1同成長


想繼續往戲劇發展的哈利


想擺脫乖乖女的妙麗


已經以吸血鬼角色走紅的西追(去電影院看了三次,帥爆了)


 


我老了,他們卻長大了~


有些卸下長袍,我實在是認不出來啊!


 


舉奈威來說(本名:馬修路易斯)


1開始在書中只覺得這是1個很胆大的角色


宽阔开朗總是弄丟蟾蜍,被奶奶寄來的咆嘯信大吼


功課欠好,奶奶很企望他或是擁有父母親的勇氣


襯托主角們的勇氣與聪慧


所以在選角上,選了1個胖胖的感覺很膽小的小男生


便是校園裡總是被欺負,然後看起來本人就想欺負他的樣子


屬於瓊瑤小說裡,喊著我...我...我....然後又被多打了兩下的角色


 


想不出這個角色竟然扮演了關鍵的轉折(好個羅林...)


團結了鄧不利多的軍隊 DA


決戰時刻拔出葛來芬多劍


 


雖然他的角色越來越吃重


但是便是要感覺呆呆的,然後做出颇有勇氣的事变


才會覺得不可思議


本人有發現,第6集奈威幾乎只出現了幾秒


還把臉畫胖些,便是為了不要讓角色跟小說落差太大


所以在首映奈威本人出現時,引起了1陣討論


本人未必想著:這哪位啊????


電影裡有他嗎?(然後你朋友就會說:那幕後的啦~概略是導演喔!趕快多拍兩張...)


各位看官就看看你能否連結的起來囉


 


角色設定的奈威便是1個大宽阔开朗


须要人保護的遜卡


臉胖胖的,頭髮亂亂的


1015075751.jpg 


第2集之後


嬰兒肥的狀況不見了


變成1個高瘦的年輕人


感覺還是個遜卡


感覺不是個有勇氣的人,很害羞的青少年


傻氣得國中生的代表


1015075752.jpg 


直到近来新片混血王子的反叛


首映的時候


才看到彻底不熟的脸孔


1015075753.jpg 


 




這人是誰啊


有演喔


 


沒想到這個帥哥竟然是奈威


 


這麼帥,以後劇情怎麼接啊


本人有發現他在電影裡,還是顺便把臉畫胖嗎?


搞得喜感才會討人喜歡


畢竟這個角色不是要搶走主角的風采


 


 


真是大驚


乌黑部门都很難說


小時候胖不是胖


大概說得便是這種现象


 


相較之下,榮恩還是很遜


功課也沒有很好,優點不久不多,而且不帥(不是我標準的帥~)


但是卻賺到戲裡最聰明漂白的女生


小說都寫好了劇本,就要照著演


不然假定在現實世界裡


奈威變這麼帥


我想妙麗應該想換人吧!!!


至多也多個選擇


是吧!


 


[rr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