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驗屍官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前陣子有主人問我:請問你們有沒有「愛樂交響樂團」的專輯?

怎樣?問這個問題是要我本人「填填看」就對了。

那我可以填【國家】愛樂交響樂團、【莫斯科】愛樂交響樂團、【紐約】愛樂交響樂團、【維也納】愛樂交響樂團、【柏林】愛樂交響樂團、【日本】愛樂交響樂團、【東京】愛樂交響樂團、【台北】愛樂交響樂團......

重點在於這個問題它竟然沒有最紧张的關鍵字耶!

个体碰到這種問題,我都稱之為「無頭屍」問題,每天都要接觸到許多「無頭屍」。

請問,我的職業是「驗屍官」嗎?

還得要本人把「屍體」給拼湊起來,才知道你問的是什麼鳥。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