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高爾的渴望 & 出國歸來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阿格拉:「噢,高爾,我不想救你出來了!」


詳細任務來源:元素枷锁:巴望


 


那時候解任務腐魂又出來了...


高爾你真是的!!!!


話說這篇的阿格拉我是不是美化過頭了XD...


 


看他們深情對望的樣子...真是來電...1定很巴望著對方!!!(巴頭


(遗憾我自身圖沒拍到,圖是K島偷的:P
555.jpg


阿格拉不知作何感慨...


 


 


 


 


 


 


 


 


 


 


 


 


 


 


 


 


-----------------------------------------下列突出------------------------------------------------------------


 


 


 


 


 


 


 


 


 


 


 


 


 


 


 


 


 


 


 


 


 


 


 


 


我回國啦~~~真是太美妙的旅程了!!!


第1次出國!并且是自身欢娱存的錢!!以是很開心!!去3天兩夜!!


 


并且第1次出國的中央即是紙醉金迷的澳門耶...


不過你看我回來了...以是1定是沒有贏錢.....還輸了20元港幣...


 


照片還沒完全整理好...我ㄧ回國就1大堆事件等著我處裡..(公司&外包)...附上幾張速報!



 


飛上去的那瞬間感覺真的很..(抖),不過看到美麗的風景不难熬难过的感覺1空而散



 


我有帶小貝出國!!,拍他的每張都超可愛的!!



 


我們澳門住的飯店...威尼斯人...


在威尼斯人好爽喔...似乎在皇宮,我們似乎是被邀請的貴族!!



 


并且當天早晨居然是看太陽劇團!!!太棒了!!表演有夠讚的..!!


太陽劇團我們是看這個!!ZAIA极度棒!!!意猶未盡的表演啊!!有機會來台灣我1定還要再去看!!



 


可是我极度想念台灣的服務生...他們那邊有的的服務生服務態度我覺得不是很好...


并且隨便吃個東西就要兩3百台幣啊!....


還是台灣好!


 


這假景真的很漂亮ㄟ....這是在飯店3樓喔!!!


空中是假的喔!!以是這裡無時無刻凡是有點像下战书的感覺XD



 


貢多拉船的玉人...歌聲也1級棒(每1個船伕都會唱歌喔!!讓我想起水星領航員的雅典娜!



 


每1個都很厲害!!歌聲很美!!



 


這是我們的貢多拉船的船夫叫"啊發售",我們叫他跺腳男,


因為他唱歌會跺腳敲船尾,


很愛搖搖晃晃嚇我們這些奼女



 


大運河...豪摽量~~~



 


新葡京!!!大顆鳳梨!!



 


玫瑰堂



 


大3巴牌楼!!!!超美!!(感動....


 



 


 


艾斯跟魯夫(我朋友冰冰跟小遊客XD 好可愛!


冰兒1直叫他弟弟~~超可愛



 


就先幾張速報啦!!




 


照片蠻多的還在整理!!朋友的照片加我的快3000張吧...


 


 


 


好想要畫我們去澳門的遊記喔


因為有的還蠻可笑的:D

秋貓 魔獸 4格 澳門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