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通亮堂的輔仁大學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筆電上的時針指向十2點鐘,輔仁大學要停電3個鐘頭;


這了了是在考驗人的耐熱和公开容忍度,夾雜著1些怕無聊的因子。


趕在十2點側門車棚上鎖以前,衝向車庫瞥見值班警衛正準備鎖上大門時;


「等1下!」


只記得我叫了好大1聲获胜攔截警衛的鎖頭,


而忘了我現在是身在午时十2點立言宿舍隔邻的走道上。


將機車牽了出去,和警衛暗示表感謝;


順道和他聊聊停電的事故,以免他等得不耐煩。


部门都技術性的搁置在我的策劃之下,获胜解決十2點到3點,


太熱睡不著覺,又被困在輔大的窘境之1。


 


 


 


 


 


十5分,


「啪!」


輔大整個陷入公开,除了幾座逃生照明燈外;


立言那邊亮起了手電筒的閃閃螢光,而我手上拿著冰箱裡的西瓜。


是什麼跟什麼的結論,但只是怕西瓜退冰會變難吃而已。


 


 


 


 


 


最後1行人決定去打保齡球,风趣的是,


时常看到積分版上出現1百7以上的高分,


坐在那個球道上的總是長青組。


只能說他們練球的時候,好熱血;


假定電機系有系保的話,大家記得練球時間是清晨十2點到3點哦!


只是這樣大電盃要辦在哪裡,或許我毋庸想到太多這種問題。


 


 


 


 


本日是十3號,距離新北市文學獎截止日期還有


兩天


也便是所謂的,後天。


看1看我的底稿,1千5百多字…


面臨到尷尬的基準點,


因為小品文是1千兩百自以內,散文是3千至5千字;


意义是我不自创突破的1千兩百字,就意指強迫大师推進到3千…


好,很好!5千字的時候,記得提醒我1下;


短篇小說,1萬2。


[rr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