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關於四十蝶舞】......你可以更靠近一點!

五月天  dvdfab

40a.jpg

 

關於四十心零與姬蝶,關於四十蝶舞這個部落格的由來?

 

這是一個共筆部落格,主筆當然是四十心零我自己,姬蝶則開了以下這二個專題,作書評心得分享(未來不排除有新的主題)。

 

 蝶舞蝶語 (6)
 姬蝶讀創 (6)

 

這個部落格本來叫做四十心零,記錄一些經歷過的故事,抒發對時事的看法,對於感動的音樂、電影分享。幾經部落格文化的洗禮,心中便有了一些創作概念,正因這樣的想法,讓我開始對於新的嘗試,有了更多的構思,而這個構想的起始點都在去年的七月開始,有興趣可以從小啟事~這一篇看到較完整的說明,四十蝶舞部落格就是這樣開始的。

 

姬蝶二個單元中的書評超過百篇,涉略的各類書籍非常的寬廣,有小說、有繪本、有心靈叢書、勵志小品等,有興趣大家可以從一位南台灣大女孩的觀點,看到書籍不同的菁華,分享你不同的心得及共鳴。

 

對四十心零文字有興趣的朋友,想認識多一點的四十心零,通常我都會說答案都在部落格。在這裡我寫了超過600篇的網誌,有時我自己都會搞糊塗自己到底寫在哪一篇,不過我確定我寫過。

 

然而我忽略許多朋友,對四十心零的認識可能是從現在才開始,過去的文章根本來不及去消化,在這麼多的文章當中,如何尋覓呢?老實說我有點強人所難的主觀強勢,因此我寫了這一篇【關於四十蝶舞讓舊雨新知都能隨緣自喜的去看到答案,假設你真得想認識四十心零。

 

四十心零是我的暱稱!

 

為了方便部落格的稱謂,你可以叫我四十也可以叫我心零,我不介意!這個暱稱的由來,我歸納成十六個字:

 

「千石之心

  不忘根本

  心歸於零

  從心開始」

 

有興趣看一個字頭的誕生,較完整的說法在這裡解碼四十

 

有很多人都以為四十心零我是女孩子!

 

這個印象也不知從何時開始,大概是我在格友尼爾張那一篇開格滿兩個月>火星地球中繼站成立-逛格前必入~裡迴響開始的吧!不過我是貨真價實的男人,而且是中年的那一種,我想部落格主要的還是文字的分享與交流,男孩或女孩不重要,如果要相親這才是條件之一,在這個園地裡,我的態度是你不用說『你不想說的』,譬如性別,譬如年齡,譬如職業,不說是保有隱私權的作法,不過如果你要說、我要說,就不需要欺騙與謊言,因為真得毫無意義,一旦謊言與欺騙的成立,那麼難堪的會是誰呢?大家自由心證!

 

所以呢?我是男的,對我懷有一點幻想的男性,大概就可以不用藉機搭訕了!對我存有迷思的女性也不用迷離了,一個四十好幾的怪叔叔,千萬別落入我的魔手之中。

 

我是澎湖人!

 

【塵封往事】 (25)

  【情愛茫盲】 (22)

武裝行動

這二個單元可以看到我對澎湖及我生長在澎湖的風情!

 

我寫部落格!

 

甚麼電腦?甚麼網路?甚麼部落格?在2010年五月之前,我完全不懂也不會,更沒上過網路(隻上過手機的聊天網站),寫部落格的轉折從第一篇至少還有你開始,如果你想更深入認識四十心零,這一篇就是一個開始。

 

寫部落格後症候群!

 

有些朋友會對我對部落格的態度感到迷惘,所以問我迴響、回覆,或是部落格的一些真實虛擬相關的生態及感受,這在【部落一二】 (18)這個單元,有18篇我對部落格的觀察以及觀點感想,也介紹許多不錯的部落格,未來我還會持續吧!

 

關於文章引用轉貼!

 

如果你對我的文章有興趣,歡迎引用,最好是使用痞客邦提供的【我要引用】這個功能,但重點還是要讓我知道,我想這是最基本的部落格禮儀,尤其是全文轉貼,如果我寫得是給某人,或是你與我的對話,你想使用在自己的部落格,可以不用跟我說,我也很歡迎,隻是可以讓我知道更好,這樣我才不會遺漏掉看文的時間,至於姬蝶的文章,則就必需經姬蝶同意。

 

以上就是綜合大家好奇會問的部份,四十在這所做的一個簡單說明,如果你真得有興趣,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四十,如果沒興趣,當然就可以無視這一篇的存在,至於姬蝶,這是他的部落格網址http://ace0156.pixnet.net/blog嗜影症?如果大家對姬蝶有甚麼想法或問題,都可以到他的部落格晃晃,交流、溝通。

 

在部落格的日子,我有很多的感恩,原本平行線的你我,可以成為格友、網友、朋友,在有限的時間、空間裡交流,那種感覺至今仍會奇妙,原諒我不擅長於感恩的話,那是言語文字很難形容的,從個位數的迴響到今天看到的迴響,每每彌足珍貴,我知道你可以不留隻字片語的,大部份的讀者也都是如此,翻閱一頁,靜靜離去,所以對於留下痕跡的各位,我隻能說上感恩二字,因為有了文字才更能體會與感受。

 

寫這一篇是參考股哥(Good-go)為何突然想寫部落格?的作法,我不打算將此篇置頂,但連結會放置於側欄,未來如果各位有不明白或有疑問,對四十有想瞭解的部份,而我又能說明交流的,我都將歸納寫於此篇,以期能讓舊雨新知都能從中看到一個較為完整的說法、想法。

 

最後還是要不落俗套的,說聲謝謝,各位長期關心支持四十與姬蝶的朋友祝福每一位朋友都順心如意

 

 

 

四十, 文章, 交流, 朋友, 部落格, 姬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