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食】大安 omelet to go 吃蛋吧!

霍建華  無碼dvd

05.jpg

嚴格來說都要omelet to gone了,因為這個是去年10月的時候吃的(金歹勢)

我也太拖久了吧!不過剛剛翻翻照片還算完整(咦)就決定趕緊寫一寫!

 

 

 

身為蛋的支持者(凍蒜!)

使用大量蛋的蛋製品是一定不能放過的(握拳)

之前就知道這間店了,無奈他的位置並不是我平常會去的地方,

不過還好我有說走就走說吃就吃的好捧魷伊娃,

每次前天晚上兩人的夢話,往往隔天都會成真哪!

PLACIDO

 

 

(男捧魷不是那麼好夢的,單身的原因不是這篇的重點。)

 

 

首先,我必須先跟廣大的網友(我哪來廣大的網友)們道個歉,

由於真的是太久以前吃的了,本人的味蕾不是隨身碟USB,吃過就好像把檔案夾拉進去一樣就記得,

再怎麼便秘,10月到現在食物的記憶也是格式化惹,

所以下面的文章(嚇!) 白爛的部份可能比較多,水水們也就見怪不怪了!

 

 

環境的部份我沒照(該打)

整體來說氣氛很輕鬆,但是吧檯的位置坐起來很不舒服,

不知道跟哈比人腿短有沒有關系?

可以的話希望大家都可以做到舒服的位置!

 

菜單的部分,我也沒照(現在是?)

03.jpg  

但是我有照牆啦~

上面有一小部份的菜單,大家青菜看一看就好,

總之就是一大堆omelet蛋捲~

紙本的菜單會有更詳細的說明那個蛋捲有用哪些材料,

方便挑食的水水們避開自己不喜歡的東西,

比較推薦的是他有「今日套餐」的選擇,

通常是菜單裡的某一個蛋捲配上豐盛的配菜及點心,

在那天的仔細研究下,貪小便宜的我覺得非常劃算喔>w</////

 

 

 

01.jpg  

由於我真心的不記得當時的餐點名稱是什麼了,隻好評記憶來說一下,

上面這個是伊娃水水餐點的前菜,

這個真的非常好吃!

麵包外皮酥脆但是有嚼勁(本人喜歡咬個不停)

上面紅似火的是類似莎莎醬的東西,

我覺得很棒的是,他不是有的店的莎莎醬就是吃到一堆碎番茄而已,

那個裡面除了碎番茄,還有很多蔬菜的香氣!

口感也不是軟爛的醬而已,

可以看到他的番茄丁還算滿大的,比起軟爛的醬更有層次,

然後會吃到佐料用的香菜(我不是很清楚是什麼菜)的味道,

記憶中吃到的當下真的滿衝擊的,(跟那時剛睡醒有關嗎?)

總之我覺得那個很好吃!配上熱湯就是很完美的前菜了!

02.jpg

給大家更近一點看喔~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04.jpg   

再來是伊娃水水的蛋餐~

大部分的蛋餐就是上面那個長相(蛋的內容物不同)

加上你可以選擇你喜歡的麵包,沒記錯的話還有別的麵包選擇,如杯狗等等

麵包我是沒太大,畢竟烤土司要很難吃也是要很有能耐才可以.......

蛋捲的部份,由於我忘記口味了,所以我就留到我的後面再來說。

 

 

07.jpg

這個就是我的啦~我選的就是今日特餐!(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

先來說配菜,下方那個叫起司酥餅,吃起來普普,稍嫌有點太乾了,

中間的香腸,吃起來是脆的口感的那種,鹹度正常,還可以~

上面呢就是我的蛋捲了,沒記錯的話是墨西哥辣蛋捲,

我看了一下別人的食記發現,

隻有我的墨西哥辣 跟 蛋捲 是分開的,我想可能是因為規畫成今日特餐,

所以在餐點的擺放上有不一樣吧!因此請大家去的時候還是自己注意一下囉!

雖然寫墨西哥辣 但不會到真的辣,請大家放一百萬個心~(不過我說可能不準)

我認為辣の膽小鬼也是可以來加一點點慢慢嘗試的,

 

墨西哥辣醬跟前面那個前菜其實有點大同小異!

所以我有點忘記他確切的味道了,不過我記得我最後是吃光光了,

辣醬之於蛋捲我覺得有加分的作用,因為omelet都會用很多顆蛋還有加起司、奶油去做,

所以吃到後來難免會覺得有點膩,

而那個辣醬剛好解除了那個膩的口感,比起單吃其他的蛋捲餐,

建議勇於嘗試的人一定要點這個來吃吃看喔!真的很不錯!

 

06.jpg

俯瞰圖~ 

最後來說說蛋捲的口味吧,

由於我吃過的蛋捲不多,所以就拿我吃過最多次的貳樓餐廳的蛋捲來做比較吧!

蛋捲大小方面貳樓是當仁不讓:勝!

但是貳樓的蛋捲我雖然吃很多次,但我覺得蛋熟了一點,

起司放的超多,前面幾口吃很好吃,但到後面真的會比較膩,

(不過我個人口味是很重啦,有點喜歡吃到膩的感覺)→M的意思

但是omelet to go的蛋捲就比較不膩一點,或許跟我的辣醬也有關,

蛋也比較軟嫩、濕潤一點,因此~比起來我比較喜歡!

 

店內氣氛非常輕鬆,由於不含服務費,所以刀叉紙巾都放在公共區域,要自己拿,飲料也要自己倒,

因為我並不在意這些事情,所以我覺得這樣非常棒!

最棒的是他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喔,店內員工與老闆就一直在閒聊,整個就很放鬆啊,

如果想要享受一個優閒的早上,我覺得是一個很好的去處!

 

08.jpg  

最後送上一張小剖面(這不是咬一口後的喔!)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夜晚:D

 

 

 

 

[ 餐廳資訊 ] 

Omelet To Go 吃蛋吧!

生活美語● 台北市光復南路 473 巷 11 弄 40 號 (中興公園旁)

● http://www.oui-blog.com/quixotic/2009/04/omelet_to_go_1.html 

● Tel: (02) 2720-8782

●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星期五:11:00 am - 2:30 pm; 5:00 pm - 9:30 pm (Last order: 8:30 pm)
星期六、星期日以及例假日:9:00 am - 5:00 pm
星期一休假

 

 

[ 攝影 ]

sony W300

PS縮圖 銳化 修很大修不用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