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韓劇般的戀愛】好大的小矛盾

成人  adobe creative suite 5.5 master collection 破解

 

我真的睡不著...

於是覺得把我夜不成眠腦袋裡的小劇場化成文字,

在這裡抒發一下((但應該會非常長篇大論我想

不然我也不知道我到底還要這樣鑽牛角尖多久!?

 

先說說回台灣後的生活~

除了剛到台北的那幾天,

一有什麼開心或特別的事情當下、立刻就會想要和李宙謝分享,

但當時他忙著鍛鍊營所以沒辦法((聳肩

然後後來我也就慢慢習慣了這種隻剩下小小連繫的生活~

一天幾分鐘的what's app、

 ((本來是kakaotalk但後來都會傳出不去所幸換成what's app

   沒想到李宙燮整個愛上可惜他的what's app裡隻有我一個聯絡人@@

三不五十的幾分鐘電話、

或是更三不五十的一則facebook塗鴉牆留言。

skype隻有一次因為實在太不方便了對他來說!

 

或許是因為在韓國的時候,

我們也是呈現遠距離的的狀態,

因為身處不同縣市,

加上從他六月份回韓國後就一直很忙碌!

所以除了他找到工作後到訓練營前一年的一個禮拜期間,

我們整個卯起來約會一個禮拜一定要見面約會一次之外,

其他時間我們幾乎也都要兩三個禮拜才有機會見上一面~

大概是因為這樣...

我們也默默習慣了見不到彼此臉孔的日子了~

 

他每天忙著五點起床六點出門~((韓國時間

然後我調五點的鬧鐘醒來用app傳簡訊假裝送他上班,

同時也是每天給他一些小鼓勵~

讓他不要被壓力擊垮((雖然他也是挺堅強!

 

然後我就每天在家唸我的英文~

((下禮拜考完試之後就要換成唸韓文!

跳我的舞~減我的肥這樣!!!

也是挺優閒~

 

迪奧好了然後我要進入重點了~

 

還記得剛在一起的時候,

李宙燮常常跟我說~

他真的很喜歡台灣~

而且我在這裡有很多很多想做的事~

也過得很快樂~

所以以後他要來台灣工作然後我們要一起在台灣生活這樣!

雖然當時我也是沒有太相信還問了他~

如果我沒有考上去韓國的交換你是不是就不會跟我在一起了!?

((重點是我要去韓國交換是我在2010年就立下的志願跟李宙燮其實一點關係也沒有...

他說當然不是這樣!

如果我沒有考上交換那麼他就會來台灣找工作呀~

就是上述的這段對話使我現在陷入一種矛盾!

 

隨著我到韓國唸書~

一點一點看到了李宙燮成長的地方,

也體驗了他過去27年來的生活空間與模式,

我萬分地感受到他在屬於他的地方的快樂與自信!

當下我便默默告訴自己~

李宙燮是屬於這裡!

如果我不應該把他帶到台灣~

((加上李宙燮現在又找到了穩定的好工作

 

然後同樣的情況,

我在韓國過了三個月的生活後再回到台灣,

我好清楚地感受到這裡真的是我的家~

好多的束縛在異地的小自卑通通都不見了~

以及這裡有好多我愛的人事物...

此時我心裡逐漸湧上了未來要在韓國度過的排斥感!?

加上最近看了好多已經結婚的台灣姐姐們的故事~

雖然我知道每個人的際遇都不盡相同~

但我真的不敢說我有沒有那樣的勇氣走過這一切!?

 

這件事自從我回台灣之後就一直放在我心裡,

我找不到也沒有機會和李宙燮小聊聊~

直到昨晚他喝醉了~

在電話裡不斷地重複說著他很厲害他可以賺很多錢他要和我結婚...

來來回回說了十遍左右吧~

然後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應該是想說反正他喝醉了,

就開口問~所以跟你結婚以後我要去韓國嗎~?

當然阿~他毫無猶豫地說

我不要去韓國不行嗎~我撒嬌著再問

不行呀~不然我就要找很漂亮的韓國女生結婚唷!他竟然先拒絕然後威脅...

 

然後就像個小小種子在我腦袋裡發芽,

思緒不斷地纏繞然後糾結著...

雖然一切都有想過但聽到如此確切的答覆時仍讓我有些難以接受,

雖然默默覺得還不是擔心這種事的年紀,

但我覺得似乎該讓李宙燮聽聽我的想法!?

SHAVE

雖然不見得能改變什麼...

 

於是就這樣輾轉難眠在床上翻覆了一整晚...

好吧這根本是一篇鬼打牆的碎念

 

未來該何去何從我真的不知道~

隻小小的期待到了那個時候一切都會有個答案...

 

 

 

11-3 (1).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