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韓綜】少女時代和危險少年們ep01-05

美巨乳  紗奈  地上最強新娘

                                                                                                                             

播出時間:100.12.18

這是韓國除了三個主要的電視台之外,12月新創辦的有線電視台JTBC,少時的這個新節目已經創下最高的收視率,SONE的愛......( 沒想到我也會寫女團的綜藝 )

其實看了之後我覺得那些少年一點都不危險,所以題目可以改成「有不良習慣的迷惘少年假想SM練習生的合宿生活,然後指導老師是少女時代」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比較貼切,可是題目真的太長好難記XXDD

 

206131424_l.jpg  

 

一開場少時穿著舞台服和化濃妝在小房間集合( 應該是參加完音樂節目直接過來的 ),介紹這個節目是為了要輔導幾個高中生,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看這五個人的生活介紹,所以看到第三個同學就直接按快轉鍵,雖然不到危險的程度( 叫少時來台灣看一下什麼叫危險 ),其實就是很多高中生的寫照,ㄚ不就是會抽菸、喝酒、上課睡覺聽音樂、遲到和翹課.....

而且罵髒話有時候是男生間的文化交流( 毆~ ),隻要看場合和時機,不要罵得太下流,我還可以接受。

可是看到小玄妹非常....認真的表情,我不禁要對小玄妹輔導的對象表示安慰,因為老師可能會忘記在錄綜藝節目.....

我覺得這一團的MC擔當是秀英,但是這幾個常常會漫談或放空,要不然就是自己玩得很high,可以叫 KTR的那兩個MC來主持一下,對大家都好( ? )......

再來開始分配輔導對象,少年莫名其妙的被集合在小房間,看到少時姐姐進到房間,少年的眼神......

 

1d1ed83185d14848852a9d95de33e7a8.jpg    SD-1.jpg    SD-2.jpg    SD-3.jpg  

 

第一次的見面會談,其實這個分寸有點難拿捏,就是到底要認真的諮詢還是要錄綜藝節目,但是以我的角度來看,我覺得sunny做得最好。

一開始先排除先入為主的印象,先聽他怎麼說,這年紀的孩子,﹝傾聽﹞很重要,但是也要保持自己的立場( 我好認真喔 )。

我就說吧!小玄妹太認真了,才第一次見面話沒說到兩句,就開始說自己怎麼樣....不要怎麼樣......( 就是說太久才會被剪掉 )

看到旁邊太研的表情( os:輝勛乖,我都聽了5年了,紅薯家有一個大頭也聽了1年.......)。

 

播出時間:100.12.25

因為在上集有一位專家指導,可以透過一個活動或目標的達成來改變少年,建議是跳舞( ? ),然後參加年度街舞大賽。

會不會太狠了一點,雖然有目標是好事( 去starking就好了啦 ),有時候目標訂得太高,不僅是過程辛苦也容易挫折( 我又開始認真了 )

所以最好的練習方法是合宿練習,仿造練習生的生活模式,一邊改變生活習慣,一邊訓練跳舞和團體精神。

說到這個請問JTBC的預算可以弄那麼大的房間和練習室......

講到宿舍就要有宿舍公約,包括不抽菸、不喝酒、不罵髒話、限制上網時間和不能無故外出。

練習生最重要的就是沒收手機,到底這一點是為什麼我實在不懂,如果18歲不談戀愛,那要等到幾歲?

 

81187-60790.jpg  

 

但是.....可以有一支手機和少時保持聯絡,少年ㄝ( 指 )福利也太好了吧,替隻能偷偷和少時連絡的偶像( 誰 )哭哭......

開始了舞蹈練習曲目是The boy( 好會行銷喔 ),練習室真的好大.....嚴格的老師.....少年的哀嚎和眼淚.....青春的另一種美好.....

來驗收舞蹈基礎的小玄妹,不知道會不會想起在CN的小練習室,老公和小叔子一起跳的( OH ),屬於自己的記憶......

錄綜藝還是要玩遊戲才是王道,乒乓球比賽贏了的順位可以選擇便當,開始比賽前要少女撒嬌真的很奇怪,不是輔導老師嗎?

我想接下來可能連少年都要錯亂,還是趕快叫那兩個MC來順一下流程,我.....快撐不下去了啦......

 

20111226084252.jpg  

 

 

播出時間:101.01.01

我覺得這個節目的PD真的很想好好做( 想繼續看少時吧 sw%20(87).gif   ),因為從這一集開始的安排的內容比較順暢。

一開始的安排是用美術治療,藉由畫圖來了解少年內心的想法;這個部分已經接觸到專業的領域,所以是由這個領域的專家來當團體中主導人的角色。

但是從另一方來說,這個結果和過程是殘酷的,因為曾經受傷或封閉的心靈,在大眾面前自我披露需要相當大的勇氣。有時候深層的傷害會在無意中說出來,那種驚慌和無助有時候會連自己都嚇了一跳。( 凱莉又開始認真了 )

就像孝淵在過程中哭了,通常人在這個時候會不知所措;其實凱莉以前也上過類似的課程,所以我蠻佩服少年的勇氣。

 

a48a1c0f4af3c8668e45e592a67e3d1f.jpg  

 

接下來的階段是驗收少年有沒有遵守宿舍公約,光是罵髒話消音這一段,我一度懷疑我是耳鳴了嗎? 實在是罵得太兇,而且還在交流(( 你們釜山都是罵怎樣的 )),自己在罵的時候沒感覺,但是看到在罵髒話的自己又是另一種體悟(( ㄚ....原來我是這樣的阿....))。 

所以可愛的少女想了一個辦法,就是用美好正面的話來替代髒話,果然是少女才會這樣想,但是要少年在氣頭上說(( 我愛你 )),不如叫他去搥枕頭或小白兔。

最後的遊戲時間,少年和少女們一起開心的笑著.......幸福的時刻.......

 

207492406_l.jpg  

 

 

播出時間:101.01.08

少年等待許久的出門逛街,挑選的是聖誕樹和卡片。節目組真的很好,還拿錢出來給少年買東西和吃飯,可是依照韓綜的規則( ? ),拿錢之前不是應該要來段個人技和舞蹈驗收之類的......

說到舞蹈驗收,少年還被老師帶到教室跳給自己的學生看,可是那群學生....還是小學女生,就已經給他跳得有模有樣,我不禁感嘆韓國的娛樂事業真是全民事業,這個年紀的學生在台灣不是在補才藝就是在考資優班。

看到一對一教學真是有種違和感,由其是小女生聽到這群OPPA要參加街舞大賽,那種驚訝的眼神.....( 少年ㄝ!!懷挺!! )

接下來又進入到會談時間,個別和諮商老師會談,其實會有一定的恐懼,如果防備心很強的人,需要一段時間的關係建立,經過適當的引導才能真正的發現內心世界。

到現在的這些過程,少時的角色也漸漸明顯,不是介入者,而是經過一個陪伴的歷程,成為少年的精神支柱。

最後當然是歡樂的時間,除了幫Yuri過生日外,還有迎接聖誕的讀卡片時間,可愛又天真少年不知道寫卡片還要讀出來,人家韓綜都是這樣做的說.......

輝勛ㄚ( 指 ),偏心的太嚴重當大家都瞎了嗎→泰研就是女神大人,然後徐玄就是徐玄露那←sw%20(355).gif  

看得出來小玄妹有點桑心( 大頭喊 (( 你是我永遠的女神 )) ),這樣有沒有比較蘇胡一點......

小英的故事

 

132591892757.jpg  

 

 

播出時間:101.01.15

我真的沒想到我能夠支撐到現在,我不是SONE,但是秉持著對小玄妹的愛......

這一次的開始是音樂治療,在紙上寫出最想聽到和最不想聽到的話,然後將內心的不滿和憤怒用撕報紙的方式來發洩,看著滿天飛舞的報紙,少年和少女撕的很高興,外面打掃的阿姨應該在哭( os:賣夠哩ㄚ.....)。

把自己埋在破報紙堆中,象徵自己在憤怒中重生,迎接新的希望。

 

圖片1.jpg  

 

因為距離街舞大賽不到兩個月了,最終的編舞也完成了,看完老師的舞蹈,少年好像也看到了自己的命運,要就往前進,不允許退後的宣言。

在合宿的環境中,少年的叛逆是可以想見的,孝淵和允兒輔導的少年勇賢喝得爛醉回來,回來後發酒瘋搞得景奎也髒話連篇,又開始嗶嗶消音,我又一度懷疑開始耳鳴了。

現在連少年出門都有專屬巴士,這個節目應該是有賺錢而且賺得不少.......

可以和少時一起唱KTV福利真的不錯,應該有不少人在電視前哭,然後韓國人在唱歌真的很瘋,秀英和孝淵是停不了的瘋狂,sunny是麥克風擔當,但是這個歡樂的時候還要聽The boys,這首歌應該變成少年的惡夢。

 

 132645223175-1.jpg         

 

另一個和少時的行程是參觀水族館,但是之前沒遵守公約的三個少年不能去,然後是去練舞,當場整個不滿大爆發,雖然景奎和輝勛嘴上念念,但是勇賢到了舞蹈教室連老師的話都不聽,還要PD把他請出去和老師談一談,最後也是沒有參與練舞。

另一邊的是在水族館玩得很高興,一邊是練舞練到快斷氣了,但是在收到少時老師送的新年禮物和視頻時,少年的臉上都露出幸福的笑容。

Playhouse泰研和徐玄這組送靴子時還不忘附增高墊( 真的有貼心 ),但是.......((輝勛的怨念:增高墊如果再送高一點的話,會更充滿希望))

 

84077-83220.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