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이혁재 in My Life(2012.01.01~

acdsee  幼姦  林晟超理解數學系列

120206 仁川機場  經過四天滿滿的SS4 in Taipei 辛苦男孩們了 謝謝你們給了我們這麼棒的演唱會 不是End而是An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20206 東海 twitter

babyjelly @ PTT

跟韓國的Jason Mraz見面了 !!

真的是很熱情的樣子 !!

這兩隻真的根本就是雙胞胎嘛!! 一隻在哪出現基本上就會看到另一隻^^ 有消息指出兩隻又一起錄音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20202-0205  四天滿滿的SJ 滿滿的赫宰 小千好滿足 不管是多細微的動作 你跟兄弟們之間的互動 都好愛好愛

這次的SOLO曲完全將你的長處發揮到淋漓盡緻  讓人完全中毒的一首歌 小千還特別注意看歌詞的內容

寫得真的很棒  『對歌迷不是Fan Service而是真愛』『誰說隻能紅五年 我們要繼續紅50年』『自體發光 寶石美男 what's my name』

謝謝你這四天下來帶給小千滿滿的感動 期待我們下次的相見^^  我會一直用我的方式支持你^______________^

120205 演唱會後的慶功宴 不喝酒的孩子 放下瀏海怎麼會如此的可愛啦!!  小千要爆走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20201 赫宰 twitter

celina3076 @ PTT

台灣ELF久等了!!!!現在要出發了~

帶小禮帽的赫宰好可愛啊!! 眼睛要不要撐那麼大呀^^ 接機的大家拿出無比的熱情吧~~ 不過真的要注意秩序唷!! 

E.L.F.們準備好HIGH翻小巨蛋了嗎^^  Let's Go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20131 MBC Music Festival  這天韓國下大雪  看起來好冷一一||| 不過小千看天氣預報 接下來男孩們要抵達台灣的日子

是有雨耶~~ 如果天氣預報真的準 我隻能說 沒有一次不下雨的啦!!  我隻能說你們真的雨男轉世阿^^"  我們明天演唱會見囉((笑))

有要去接機的E.L.F.們 要好好守秩序唷!!  台灣E.L.F.可是很讓男孩們稱讚的  科科

褲褲好害羞~~~~~~~~~跑走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20129 赫宰 twitter

babyjelly @ PTT

銀泰龍來囉!!!!! FAME 最後一場公演!!!!! T T

我們赫宰的公演終於在0129結束了 這段期間辛苦了 舞台劇跟一般日程總是盡全力做到最好的赫宰 Zang~~

Sense滿分的歌迷們所送的應援食物 我們一起美味的享用了!!!!
請尋找銀泰龍吧~ 還有 為演員們一位一位的給予製作相框 真的很感動 T T
真的太棒了!!! 沒有把認證照照下來很抱歉 ~ ELF讚!!!!!!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公演前 對於迷惘的銀泰龍真的很照顧的我們的泰龍 燦浩哥!!!
托哥的福的關係 公演順利的完成了 T T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20129 晟敏 twitter

celina3076 @ PTT

@AllRiseSilver你這壞傢夥~啊不對 其實很有趣啊~^^
                      多虧有你 才救了節目啊..我也想學你這樣~銀泰龍 最後的公演祝賀^^

我結meeting播出後 赫宰到底是受到多少人的責罵一一 赫宰啊!! 你的綜藝sense可是滿點呢!! 不要難過

看到世娜哭哭這孩子慌張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愛了 他的本性可是很可愛的 一切都隻是節目效果 不要太入戲了^^|||

120128 東海 twitter

babyjelly @ PTT

看完銀赫的Fame回來了 ^^ 銀赫啊 挑戰很帥氣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20128 赫宰 twitter

babyjelly @ PTT

希大 李東海 圭!!!!! 有義氣的男子們感謝啦 科科科科科

我的確是用歌唱來獲得角色的 知道了吧?

忙內這一張完全就像個老麽的樣子^^ 希大你的表情其實可以修飾一下的  科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jjongsoohyelims @AllRiseSilver  啊; 看看~這裡有啦~ 太好了~ 泰龍~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llRiseSilver@jjongsoohyelims 瞬間 期待想知道有我的照片系列

利特回覆銀赫:銀赫的我結meeting完全搞笑啊 科科 我們果然配合的超讚的啊 科科
                     人們都說我結是照著腳本的 你快一點跟他們說這都是real的啊 科科
                   (此則推特已刪除)

銀赫回覆利特:腳本有還是沒有 我現在隻要不做藝能的話就不行的樣子 哥 科科
                     有趣又怎麼樣 完全變成了壞男人了..T T

利特回覆銀赫:壞男人是啥~已經很用心的去做了!!!沒有你的話 (節目)絕對活不來的!!!
                     非常熱情又有鬥志的樣子!!!大家都是因為你才收看的~^^
                     不要太在意 你的爆發力和感覺真的是最棒的!!
                     不管誰說什麼話 都不用理會!!!

銀赫回覆利特:不是啦 我自己看了後也覺得我是壞男人 科科科
                     但是配合的話果然是銀特!!!!!!! 跟哥在一起是最快樂的 科科科

利特回覆銀赫:你擔負著節目的重任啊!!! 有腳本的話就都是善良的人啦
                     嗚啊 ~ 幸福啊~^^ 然後就這樣結束了? 那個是童話啊~
                     這是團體meeting的藝能呀~做得好!!! 不要氣餒!!
                     你是最棒的呀^^ 哥很羨慕你喔~^^科科

                     因為有人氣的關係才會這樣~^^ World鯷魚!!!!
                     到明天的音樂劇為止 Fighting!!

120125 赫宰 twitter

babyjelly @ PTT

第一次的滑雪闆就滑的頗不錯!!

恩...我果然是Dream Team(夢之隊)的王牌出身的啊...

又想要再去滑了T T

怎麼那麼可愛ㄋㄟ  我們下個禮拜就可以見面囉...............完全開心阿^^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特哥回覆銀赫:你滑的最糟了.科科科

銀赫回覆利特:哥才沒有可以講這樣子的話的實力! 呼呼呼! 快一點來看音樂劇!!!!!!

利特回覆銀赫:哥還可以做到跳躍的動作 科科科 在想著等一會要去呢 科科

少女們的大統領也來了!! FAME!!!!!!!! 好啦好啦好啦 下一個是誰?

目前為止去了四隻!! 還沒去的趕快唷~~  我想E.L.F.會一個個點名的 哈哈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20124 赫宰 twitter

babyjelly @ PTT

Happy 春節~~~!!!!!!!! 嗯嘛♥

照片好可愛啊!! 不過赫宰穿短袖耶~~ 唉一估 看起來真冷^^  說到自拍我們赫宰也不輸藝聲哥呢!!   科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下為和始源的對話

始源回覆銀赫:全世界喧鬧起來囉~^^

銀赫回覆始源:倫敦不錯吧?

始源回覆銀赫:為什麼把自己說的像外行人^^ 真好真好 非常好(少女們的大統領)

銀赫回覆始源:外行人? 你怎麼可以跟倫敦的前輩這樣說話^^
                     英超(Premier League) 你知道嗎 不知道了吧

始源回覆銀赫:難道.. 不是Sean Connery(史恩·康納萊)有演出的那一部電影嗎^^?
                     還有 我95年度的時候就已經有來過了^^
                     四次元的瞎扯啊..很可惜的我抵達(倫敦)的那一天
                     沒有辦法直接看到最後的曼聯比賽^^

銀赫回覆始源:95年的時候 你哪知道什麼呀

始源回覆銀赫:我太輕率了 真對不起 後輩大人^^ 科科

銀赫回覆始源:吵死了  停止這樣來來回回的(對話)啦
                     回來韓國工作啦 還有 快點讓我也有百萬的follower

我說你們兩個連在twitter上也可以鬥嘴 真是夠囉!! 不過看來赫宰很羨慕始源有百萬的追隨者喔((大笑))

120121 赫宰 twitter

celina3076 @ PTT

繼起範之後 晟敏&厲旭 兩位SuKiRa的後輩DJ...同樣也是音樂劇的前輩們...
也來看銀泰龍了!剩下的成員請快點來看吧~~~現在音樂劇要結束囉!!!

之前還說不要成員們去看 現在怎麼叫大家趕快去看啦!! 是因為對自己的表演比較有自信了嗎((我不是在anti赫宰唷^^|||))

我說赫宰都公開說了 其他成員也趕快去吧!! 看行程表赫宰的表演日程似乎隻到1月底而已唷~~  不過沒想到第一個去看的是起範

小旭染新髮耶~~ 看起來髮色偏淡唷!!  好看好看 另一邊的晟敏看起來怎麼有點發福((不要打我))  科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20121 利特 twitter

babyjelly @PTT

成員和我們經紀人哥哥們!!!^^ 久違的滑雪闆...非常的有趣!! 科科

因為是一起玩的 所以更開心!!!

特哥的照片看起來舒服多了~~ 不過少了三隻ㄋㄟ 藝聲、始源跟厲旭 很開心男孩們有空閒時間可以一起出去玩 至少可以放鬆一下心情

大家看起來都很開心!!  有著男孩們開朗的笑容~~~~~崔溝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20120 赫宰 twitter

babyjelly @PTT

我們是Board Junior~!!!!!! (with 經紀人)

赫宰你是不是偷偷修過照片 你的照片一整個也太白了一點吧一一|||  臉都快糊在一起了啦((攤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20120 利特 twitter

babyjelly @PTT

是大賞!!!^^ 感謝大家!!!!! 真的很幸福!!!
我們成員們!!因為相信哥而互相團結起來 謝謝你們!!!
永遠一起!!!! ELF也一起!!!大發!!
但是 我在招待會上喝掉半杯的香檳 臉好像發紅了起來 科 顯得土氣 科

PS:特哥的照片跟東海那張一樣 所以就不放了 注意看特哥的臉真的超紅的 噗

120119 首爾歌謠大賞  如果小千的記憶沒有用  我們家似乎跟這個賞沒什麼緣  前年Sorry,Sorry有拿到本賞  去年No Su~~

今年沒想到竟然中止師們妹的三連霸 拿下大賞  也難怪男孩們會如此的激動 感動落淚的不隻一個啊!! 你們真的好棒好棒

以下是新娘子-白智榮 花童-右神童、左赫宰  如果看動圖會更好笑 不過這些貼心的小舉動超棒的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感動的男孩們抱成一團是要弄哭多少E.L.F.啊!! 你們給我說清楚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不過下面這兩位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據在場的歌迷說在歌手們都離席之後  我們男孩們給歌迷們行大禮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對他們如此喜愛的道理 因為他們把歌迷看得如此重視!!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20119 始源 twitter

debby40135 @ PTT

今天也非常感激地獲得了六個獎~^^ 再次地感謝.我愛你們
真想一個一個去擁抱與我們同心的孩子們.. 前面的路我們也要一起走 ^^

奇怪明明應該是用功能差不多的手機??拍的 怎麼照片的畫質會差這麼多呢??  我真想看看東海的手機鏡頭到底是磨損有多嚴重((大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20119 東海 twitter

babyjelly @ PTT

首爾歌謠大賞 !!!! Super Junior 大賞 !! Grand Slam(大滿貫) !!
SUJU來了 !!  Thank U

男孩們真的是收穫滿滿啊!! 很替你們開心~~ 一切的努力都有了回報 E.L.F.的右鍵我想也差不多該修理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20118 FAME 從這孩子的表情可以猜想 他應該越來越享受在這舞台上的感覺^^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20115 FAME  這側顏完全Perfect 是小千的菜呀~~直接夾到碗裡 科科  話說這場我們好久不見的微笑擔當Kibum也去看了

            還到後台去找了赫宰 而且就在這兩隻個別用twitter這麼久之後 也互相關注對方了...............我要哭哭了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20114 FAME 試問這位在舞台上笑到如此傻的男孩^^" 臉上特徵一覽無遺呀~~ 科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下是26th金唱片大賞唱片獎部分  我們男孩們真的好棒  一口氣拿下4座獎座  大賞也入手  讚!! 隻有開心而已阿~~

什麼時候才要播出呢?? 好期待喔~~ 想要看赫宰的捕魚裝一一||| 還有哭哭的特哥 開心上台領獎的男孩們  這一年來辛苦男孩們了

也恭喜其他的團體 B1A4我果然沒有看走眼^________________^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下是男孩們twitter關於金唱片的部分 所以不隻有赫宰唷~~ 至於還沒有拿獎座拍照的小旭、社長、童童也補一下照片嘛^^YA

120112 赫宰 twitter

F:銀赫推特
Forevereg/PTT-SJ


媽媽 我終於得到冠軍了 這樣嗎~?? 不對 這個應該是要叫ELF
得到獎項 得到兩次 得到三次 得到四次

孩子你拿到獎座數獎的方式也太像小朋友了吧^^  一整個可愛呀((大心))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20112 東海 twitter

forevereg @ PTT

I♥SJ!! I♥ELF!! 真的不敢相信可以得到這麼多的愛
得到的愛 會慢慢的回報給你們的^^到最後都要一直在一起噢!!^^

奇怪小千就是會忍不住往藝聲的髮型一直瞧  為什麼今天髮型看起來歪歪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20112 利特 twitter
akila @ PTT

終於做到了!這獎是大家一起給予我們幸福的禮物
常常懷著感謝還有抱歉的心 真的很幸福!
金唱片 史上最大的(蟬聯)4冠王!
努力為我們投票以及喜愛我們的專輯 還有一起製造回憶的 全部E.L.F們
我愛你們

E.L.F.也超愛你們的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後會再寫出新的歷史~^^ 永不停止的繼續跑下去!!
super junior 什麼都做的來 但是有一件事情是做不來的!就是 解散!!
這真是我們成員們連做都不會做的事情~
會一直以全新的面貌還有努力的樣子展現給大家看的!
請繼續關注我們^^ 我們是永遠的~!!

特哥有你這句話就夠了  就算有再多的傳言  我們相信你們一直都在  我們也一直都在你們身邊唷~~

120112 圭賢 twitter

bs777 @ PTT

哎呀我不管啦。謝謝讓討人厭的我們Super Junior這些傢夥得到大獎、

給予愛護的許多人和E.L.F。不常說這種話,但我愛你們❤

很少會看圭賢除了跟食物拍照會笑的那麼開心^^"  看樣子這小孩真的是很開心拿到這些獎  畢竟這是對他們這一年來的肯定啊!!

質量高軟體而且還跟E.L.F.說我愛你們 挖賽~~  我的天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20111 東海 twitter
shalalalala @ PTT

Super Junior 大賞!!!!!!! ELF最棒 愛你們!! 4冠王!!!

看得出來男孩們真的完全開心~~  你們開心我們也會開心^^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會更努力的^^ 謝謝大家!! 我愛大家!! SUJU最棒!! ELF最棒!!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20111 藝聲 twitter
celina3076 @ PTT

金唱片大賞還有四冠王..這些獎是獻給全世界ELF的禮物 謝謝大家我愛大家

 藝聲我說你順毛真的很可愛  但是為什麼左上角那張卻是那麼的喜感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20111  韓國26th金唱片 in OSAKA  小千日期記錯了 還一直以為昨天是金唱片頒獎典禮一一"  希望今天男孩們可以玩得開心

             也預祝男孩們可以滿載而歸 拿獎拿到手軟 不過今年金唱片沒有直播 所以沒有辦法同步看到表演跟頒獎

             紅地毯新聞圖已經出來了 我想問的是 赫宰你這一身打扮是以什麼作為構想的 我第一次感覺赫宰衣服穿得不好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20108  利特 twitter

shalalalala @ PTT

東海手機的畫質真的很東海耶..弟弟們啊! 要像現在這樣 開朗不要疲累!!

還有我們的fans們!!! 要在一起很久很久喔!! 今天 真是非常幸福的時光呢!!^^

東海手機的畫質真的是齁~~ 趕快說你是用哪一牌的手機  怎麼會模糊到這種地步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公演結束後都會去外面吃飯..隻有拉麵和可樂...拉麵family 拉fam~

和fighting滿滿的Fighting Junior在一起^^

上下對比真的是天壤之別啊!! 東海你的手機可以換了啦!! 你說好不好^^|||  滿滿的特哥+Fighting Junior((大愛))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像現在在這樣笑著互相珍惜對方吧!!我愛你們!!

買票小小心得 PART II  從天還沒亮到下午一點  明明點進去就很順阿!!  但無限輪迴的結果是在13:15票已全數售完

怎麼經過不到一年的時間 票又變得更難搶了  這到底應該開心還是?? 萬萬沒想到加場會這麼難買一一 還好15:30清票買到了 呼

120107 藝聲 twitter

現在我們在日本^^
和赫宰

這迷濛照會不會太over了一點啊!! 赫宰為什麼看起來呆到一個不行^^|||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20104 Kona Beans  這孩子又換髮色了耶~~ 而且還是帶妝去的  科科  到底是要多頻繁啦!! 要小心自己的身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20104 利特 twitter

F:利特推特
Forevereg/PTT-SJ

我 喜歡你們..非常的喜歡..我的弟弟們!!!^^
我會把你們再養得更強大的!!!!

不過特哥照片可以換一張啦^^||| 特哥是不是因為30歲了 所以又更容易感傷呀((毆飛))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20103 FIX Please Don't Say MV完整版釋出  李赫宰你真的帥到不像話了啦!! 也可以當學長了^^  牽手好唯美喔~~

果然加場了 雖然小旭早在去年11月來台灣的LG見面會上破梗 4場耶~~ 這群有年紀的男孩們撐住啊!!  東海:可是會累耶((惜惜))

120102  新的一年又到海外工作了 這次到了菲律賓 跟始源跟圭賢一起 不過照片的畫面實在是太有趣了  圭賢你是太累還是

              因為兩個哥哥顧著自己聊天沒有理你 所以在誤盧阿^^"  開心點嘛!!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小小買票心得>  歷經千辛萬苦  四巡台灣場的票終於入手 下個月的這時候 男孩們我們終於可以又見面囉~~((撒花撒花))

話說票一整個超難買的啦!! 完全真的是秒殺阿~~  加場我想是加定了  而且區域還真不是想買哪就可以買哪 運氣超重要的

不管如何 男孩們新的一年 買到票真的完全開心到一個不行 雖然在小七排隊一直被進來超商的客人一直看一一 不過值得啊!!

120101 赫宰 twitter

babyjelly @ PTT

終於是2012年了...我 27歲了.....各位都要新年快樂~

吃了年紀^^ 吃了兩次^^ 繼續的吃^^ 代代世世的吃

赫宰長年紀的事 不用特地拿出來說啦!!  畢竟大家也都長了  噗 希望新的一年我們可以多見面^^YA

120101 藝聲 twitter

babyjelly @ PTT

2012年和SUJU一起幸福的新年快樂~~!!

今年一開春也給大家滿滿的SJ 祝福2012年大家也都快快樂樂 也跟我們最愛的SJ一起奔跑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右邊兩位仁兄眼線畫很大喔!! 不過魅力滿點阿~~  有畫有差有畫有差 科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隻有社長的表情沒變 赫宰跟藝聲不一樣ㄋㄟ 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