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飛鴿】來自Canada的信息

人獸  miku airi  燒錄軟體

2011年。是我的太歲年。

這一年,我無窮無盡的背,

彷彿世界末日來了,

可是。2011年。我的一些朋友,年過30的朋友,

都放棄了原來的工作,

去追尋自己的夢。

去了加拿大唸書、打工(或許最大的目的是玩樂)

可是不管如何,他們都勇敢的去改變,勇敢的去追求。

這點,讓我佩服到趴在地上也沒有臉起來,

因為,我這個續航力極度的差的人,

永遠都是三分鐘熱度,

所以,我隻能默默的在台灣為他們祝福,

舔弒著自己的這一年來的傷口。


Stella。我去北越、蘭嶼跟北歐的旅伴,

蒼穹霸主去了加拿大半年

替我稍來了訊息。

IMG_1500.JPG

勇敢的小妹妹,也去了看極光的名地。

WhiteHorse

極圈稍來的訊息。

想念起北歐的極光,挪威的Tromso...想念!!

RIMG0002.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