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隨記】忽冷忽熱的十一月(下旬)

戰天  國中數學

11/30

今天心情不是很優

除了Monday Blue之外

就是腰酸背痛啦!!!

真的很想做做SPA呀

懷孕後期真的很不好睡

左躺也不是,右躺也不是

真的好辛苦呀!!!

大半夜老公還常要抱起在嬰兒床裡叫媽媽的Q仔到我們床上

睡到一半,常還得應付左一拳右一腳的Q仔

大家覺得為什麼不讓Q仔去跟婆婆睡就好

唉!!!我就是捨不得ㄇㄟ

總覺得想趁這時後多陪陪Q仔

隻能忍到生完後再買張單人床擺在房間囉!!!

 

11/29

早上在娘家旁邊吃完早餐

請老公帶Q仔去附近溜滑梯

Q仔自從上回會自己放手溜之後,更加樂此不疲

溜滑梯真是每個小朋友的好朋友

聽老公說Q仔溜了十幾二十次,都意猶未盡呢!!!

 

11/28

外公93歲生日

上陽明山祝壽去

隻是突然覺得人老了

記憶力衰退,很多事都記不得之外

除了吃飯似乎就是整天睡覺了......

 

11/21

早上和老妹一起帶著Q仔和小星星

一起去Y17遊戲館

是個小孩的樂園呢

不過我們到時已經接近十一點

所以隻待了一個多小時就離開

Q仔和小星星玩的很開心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可以待久一點

我還看到大明星季芹跟彭佳慧,帶著他們的兒子也在那出現喲

明星本人真的好瘦喲

希望我生完Q仔也能恢復窈窕的身材

 

CRYSTAL當兵放假的老弟

首次帶神秘的女朋友曝光

恰巧晚上我號召要去吃最愛的辣霸子麻辣鍋

就一起吃晚飯囉!!!

棒的是Q仔果然非常適應麻辣火鍋店,從頭乖乖吃到尾呢

 

11/16

讓Q仔坐在新買的IKEA小桌椅

點著信誼的英文魔法筆

感覺還不賴呢

雖然Q仔似懂非懂的亂點

不過我想熟能生巧

慢慢的耳濡目染

效果應該會慢慢出現

畢竟一套信誼套書跟魔法筆也不便宜

要好好物盡其用才是

Crus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