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電影】決戰異世界-未來復甦

客戶管理  基測百分百  邱博文

聽說這已經是第四集了,不過前面我都沒看過...    

但以我的聰明才智,不會看不懂得拉,

而且我喜歡看吸血鬼題材 XDDDD

加上我有看暮光之城,所以吸血鬼 & 狼人是世仇,我也知道!!!!!

 

今天是去大遠百看電影,我隻能說大遠百的員工素質有待加強,

聘請了這麼多位員工,速度卻慢得要死,

很多網路訂票的人,光排隊就排半個小時,位子都被取消了.....

重點是,我跟他點我還要熱狗,也回我原味還辣味,

結果一直等不到我的熱狗,一開口問他居然說:啊!我沒結到。你是怎樣,在睡覺ㄇ!?!?

 

不過他們的戲院座位編排還不錯,至少部會發生被前面人擋道的問題。暑假花路米靈媒緝兇

 

今天是看3D電影,哈哈!!!剛開始我都有被嚇到,不過後面就還好,

雖然有被撕爛的畫面,但因為太爛了,根本沒感覺,哈哈哈哈!!!!

還是說....我膽子變大了 XDDDDDDD

 

原來這部片這麼有名阿,每個人問我看啥,我一說大家就說:吸血鬼 & 狼人、 妹很正。

哈哈哈!!!!其實這部片我看完沒多大感覺說,就隻是去放鬆看電影,ㄏㄏ!!!!!

有有,看完覺得:我好討厭狼人。 哈哈哈哈!!!!長得好醜 XDDDDDD 又惹人厭~~~

還是吸血鬼有貴族血統比較棒。

 

恩....很爛的感想 ~~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