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雜記】送舊・迎新;一顆待出航的心蠢蠢欲動!

樂透  成人  adobe illustrator cs5.1 序號

終於,這份工作也終告一段落,五年了,整整五年沒有好好過個年!

期待已久的長假...

呵呵,說穿了也是因為離職才得以換來這短暫的休息.

為了慶祝這難得的十天假期(新工作已經確定2/1上班)

我決定來做件以前沒做過的瘋狂活動,機車環島ヽ(´ー`)ノ

笑神來了

真實戰爭;">或許對很多人而言這已經不算什麼瘋狂了.

但對我自己而言還真是一大挑戰,畢竟就我一個人+陪伴我12年的機車^^;

 

(又拋家棄母?)

 

不不不,我還是會乖乖在家過完年再出發^^

單人環島在安全上是一大顧慮,還有住宿不好訂,要有露宿街頭的心理準備.

再者聽說過年這段期間會"濕冷"...

 

但即使如此我還是很想嘗試一次看看,因為再來的"長假"不知道又要等到何年何月了.

即便一顆帶出航的心蠢蠢欲動,我還是盡力做到準備周全.

安全第一,安全第一.

R0022951.JPG

加油!你行的!!

至少...不要感冒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