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巴黎杏光眼鏡之角矢和HOYA的相愛 XD

偷拍自拍  弘前亮子  蒼井空

今天早上很想要一副眼鏡
實在看膩了我的阿宅辣漆膠框眼鏡.......



剛好我家就在信義區的貧民窟XD
踏入了巴黎杏光眼鏡
裡面共有四個服務人員(有正妹老闆娘!!!)

在闆上大概爬一點點文
並且我正妹朋友也是角矢的愛好者
所以我一進門就表明我想要看角矢

老闆笑笑著說
"我們家角矢庫存大約有一百多隻,不算少吧 夠你挑"


我不知道這樣多不多啦
但是真的很夠我挑


桌上滿滿的是我試戴的角矢
  照片 (3).JPG  


 




不錯吧!!!!!!!!!!!!!!
服務態度超好的!!!!
因為我看起來就宅宅樣
看起來不是個當天就會買的人 XD
再加上店裡其實不少人
雖然很害羞 不過還是很認真的挑


因為看到之前女版友戴女忍
超好看的!!!!
所以我很不怕死的也想嘗試看看
戴起來意外的秀氣感
照片 (2).JPG  



第二副是好像是角丸的其拾參
一戴上整個著迷耶!
雖然老闆說是基本款
可是好像不會凸顯我的臉大
而且我也想說出社會還可以繼續戴 XD
照片 (1).JPG  


最後一副是最新的魂系列大和
是有角度的大框眼鏡
比較像是最近流行戴的
照片.JPG  
也滿修飾我的臉型
整個讓我陷入掙紮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而且!!!!!!!!!!!
老闆的報價整個讓我快陷入瘋狂欸


因為大和比較新、似乎是限量的
但是也沒貴多少
再配上HOYA鏡片
我還沒殺價前就沒有破萬


顆顆至於剩下的殺價功力就靠個人
隻能說老闆真的很阿莎力!!!!!!!!




我現在在其拾參和魂系列的大和中掙紮
不知道可否請闆友幫我挑選一下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