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小隊練球周「爆」 5/23

翰林高中  攻其不備  蜘蛛人

今天五點,傍晚有雨的時分,午覺才剛悠悠的轉醒卻下起了小雨。


連續打給兩位系排「元老」跟小副隊,才發現大家剛好都想放假...


做出停練的決定後,晚飯才剛過雨差不多停了


卻聽說...禮智哥有來!慘...


-----


在上個禮拜日,正確的來說是昨天;光合盃剛落幕的昨天,


連日以來一禮拜酷熱練球日的最後苦難日,


與豔陽交換汗水、換得充量的氧,足夠喘氣的分量的光合作用盃(誤)。


但,許翔弟卻缺席了。


在此,將本周最佳心機獎頒給翔翔。(為了怕曬黑就不來光合盃的意思嗎...)


-----


此次比賽,我將發號施令權交給乙排榮譽隊長、前任系排猛隊長-佳哥。


畢竟有學長在,我就不用分心安排如何隊形走位、學弟場上場下的調度...


我說不出:xxx你先下場好嗎這種話(像是許翔你先下場把隔壁隊的經理大姐姐擺平吧...)


 


-----


而此次令我感動的人在所多有,像曬不黑的一日經理琬雅姐,替我們這些C咖等級的、


沒有抄球、沒有灌籃隻有「乖乖掛網」的枯燥賽事辛苦錄製影片;還有不是上樹就是探路買午餐的溫馨李白弟,


我無法在豆花妹與這兩人之間做抉擇阿阿阿!


 


-----


阿源的開朗、弘正政傑攻擊的水平提昇、吟彰的潛在性、文皓的鐵腕、崇瑋不用練比練更猛的比賽型、


乖乖哥攻擊大爆發、不可或缺得奕彰與佳佳哥。


但若要我選,我會把票投給


COVER做得最確實的乖乖,感謝他COVER我跟奕彰的報告...(誤)(是這樣嗎哈)


-----


透過這次的小比賽,希望大家可以發現自己在與別人比較過後的不足處。


「沒有什麼防守是每次都見效的,隻要能盡力一顆顆不落地的把球打回對方場上,就是好防守!」


這是一位場邊大叔的碎念。卻提醒了我們團隊精神的重要性,


隊友畢竟不是拿來責難的,每個人都有出錯的可能,


隊友是拿來好好呵護照顧還要記得常常請隊長飲茶的...


-----


相信這是一個開始,第一次我們的光合盃。


希望大家都能獲得養分-


 


下次練球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