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反向演化出版手記之三──我要請基哥喝牛奶慶祝他得獎

h罩杯  亞瑟王  巨乳人妻

九月九日,冷言正緊張地坐在島田莊司推理小說獎頒獎典禮現場。雖然他已經知道結果,不過終究還是控制不住狂跳不已的心臟。這時,想陷害基哥的正姐卡蘿壓低身體,偷偷跑到冷言身邊低聲地說:「聽說浩基和寵物先生明天晚上要到你家裡住,接下來我說的話你一定要記住。」


冷言忍不住側耳細聽。


「基哥有眼鏡控,叫寵物先生睡覺的時候不要戴眼鏡。」(這句是謎之音)


卡蘿說:「基哥腸胃不好,千萬不要讓他喝牛奶或是吃太油膩的東西,譬如油條。」她吞了一口口水,「他會拉……」


這根本是叫我不要殺人,卻塞一把扁鑽給我嘛!決定了,早餐就是牛奶配油條啦!


雖然這次沒能得獎,不過因為三位入圍者都是台灣推理作家協會的成員,所以這兩天還是很開心地度過了。九月十日晚上本來和寵物先生、嘉振、基哥要一起去搭高鐵。結果嘉振完全被熱情的書迷淹沒,我們隻好棄他於不顧。在高鐵上和老婆聊了這兩天的行程,結果她居然跟我說:「我看你不要寫論文了,去寫小說好了。」這真是深得我心啊(爆)!


這兩天有幾件事要特別提一下:


一、我和淩徹約好一起參加第三屆(我果然是個愛約定的人)。


二、知言對我嗆聲說第三屆她也要坐在我的位置(沒問題,那我要坐在基哥的位置)。


三、島田老師不止一次說第三屆首獎要頒給我,希望老師説話算話,島田老師我愛你。


四、我特別想對斯諺說句話:「你可以寫雙重密室,但是記得你並不是雙重孤獨的作家。」


五、接下來置入性行銷要開始了,大家快去買《反向演化》、大家快去買《反向演化》、大家快去買《反向演化》、大家快去買《反向演化》、大家快去買《反向演化》、大家快去買《反向演化》、大家快去買《反向演化》、大家快去買《反向演化》。


六、照慣例,要來個祝賀詞:基哥恭喜你得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