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中國風格吸血鬼

tokyohot  音速小子  tokyo hot

老早就想寫這篇文了,不過為何拖到這個時候我也不是很清楚  


本來想說順道搭個美妝闆的徵文便車,但是想想還是算了,另外發一篇也OK啦!


言歸正傳


這次的主題是吸血鬼


很多國外的小說影集都是相關的題材,像前陣子的暮光之城啊...


私心覺得沒有很好看,帥的不夠MAN,打架又殺的不夠兇狠,好歹吸血鬼也要血腥一點嘛!


凡赫辛那個動作場面就不錯,不過裡面的吸血鬼還是稍嫌娘了一些。


恩~總之可以簡單歸納出吸血鬼的特點


1.吸血


2.怕光


3.有貴族氣息


4.很白


5.紅唇


6.想不到...


如果換成中國的吸血鬼不知道會是怎樣子呢...真期待...


 


 


 


 


images.jpg 


清朝服飾很貴氣,脣紅齒白也會吸血,超符合的對吧?!


翻桌


這也太沒美感了,嘖!


不過網路上也有人在討論說,吸血鬼是活人,殭屍是死人,兩者是有差別的


拜託~中國地大物博,要活的吸血鬼簡單就找出一個給你看


 


 


 


 


 


未命名.JPG 


你看,這不就來了一個吸血又是活的了嗎?


至於貴族氣息和帥就不要要求這麼多了,有一好沒兩好,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啥鬼?


再插一個題外話,想到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就會有另一個經典畫面


在這個瘟腥的時刻送給大家


499aba0274510.jpg 


XD


這好像是美妝文嘛~我要拉回去了啦!


真的真的要開始妝文了~


首先是底妝用品


DSCN2259.JPG 


有一個小鏡子的是打亮膏(我猜的),它是最左邊蘭芝粉底的蓋子


是之前母親大人去韓國的戰利品,打亮膏拿來打亮很自然,混在粉底裡面擦也會有透亮的光澤感,好物一枚


其實這個粉底色號媽媽買太白了,沒想到在這個時候能夠派上用場


因為我需要的就是白白白白白的肌膚


下面是已經上好底妝的圖片


DSCN2260.JPG 


好像不夠死白...SAD


另外已經先行戴上灰色的彩隱了,我帶灰色真的很像鬼耶!


 


接著是眼妝用品


DSCN2275.JPG 


新買MJ#BR793的右上角真的很漂釀~我最最喜歡它的橘中帶金的偏光


媚點#BR-3的打底是稍微偏冷調銀白色,拿來當眼影基底很搭


其實沒有什麼很特別的配色,主要想讓眼妝乾淨俐落而已


DSCN2262.JPG 


眼線色要帶到下眼瞼的一半左右


再細細的補上一條眼線液,癡呆的我忘記把眼線液一起拍進用品裡面


最後當然要貼上假睫毛啦!這是我第一次貼耶,好苦手喔!


貼的不太好請大家包含一下~


眼妝完成變這樣


DSCN2274.JPG 


另外補充一點,臉上會亮亮的是我故意把MJ眼影的左上角拿來撲


因為不能有血色的腮紅,隻好拿其他東西來閃耀一下,不然好沒安全感唷~


最後最後擦上紅色的唇膏


我是在奇摩購物買到的EL小試用盤,對於不常用大紅色的我來說很剛好


DSCN2278.JPG 


衛生紙的試色請在中間幻想有一個鏡子,剛好和唇彩盤的顏色對照前後互調這樣


DSCN2282.JPG 


雖然他背面有給色號,不過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對就是了


我用的顏色是左邊第二排下面那一格


下有紅唇照請小心


 


 


 


 


 


 


 


DSCN2276.JPG 


挺嚇人的


 


化好妝把頭髮整理一下,換一件衣服就大功告成囉!


DSCN2321.JPG 


 


DSCN2312.JPG 


有中國風吧?!


以下有自以為的做作自拍照,不喜翻的人就可以關掉囉!


 


 


 


 


 


 


 


 


 


 


DSCN2305.JPG  


 


DSCN2308.JPG


 


  DSCN2327.JPG 


 


DSCN2337.JPG   


 


有人發現我都是側某一面拍嗎?


不是我愛假掰


實在是因為我的眼睛一大一小,剛好這個方向可以看起來比較正常一點咩!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