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民國一百年十月

a片  料理鼠王

2011.10.09


唷呼~我第一次換到7-11的open將L夾!超可愛的!!!


今天好宅,除了吃飯運動沒有去哪,都在家弄東西!真是好孩子!(都自己說!)


我晚上在家大聲唱歌,怎麼這麼開心?


我內心裡有一首歌,是範範唱的想太多!


我從高中一個人時就一直不斷地唱,伴隨我騎車往返屏東潮州四年!


還唱了小親親,真的很棒很開心耶!!!超好聽的!!!


 


2011.10.08


今天坐火車去彰化,去我哥住的宿舍找我家人一起吃晚餐!


我哥那裡弄得越來越不錯了!以後可以煮東西了!


我爸在弄天線幫我哥修東西,搞得全身髒兮兮!哈哈...一整個就是他的風格!


 


2011.10.07


久違了,巧克力可可碎片!!!


今天晚上去吃韓式料理,小菜無限拿,拿到辣的就會不開心!(韓式料理又叫人家不要辣!)


我們這桌四個人點三份,一個人165,吃到快吐了!還要旁邊學弟幫忙吃!


學弟隔壁桌一個人170以上,還靠小菜撐飽!弱炸了!


去餐廳請聽人家的建議好嗎?(我也常犯的錯!)


晚上吃飽跟黃文星還有爾金去學校走走!


發現學校裡有間店感覺很棒耶!早上七點就開了,有早午餐有下午茶有咖啡還賣麵包!


改天一定要去吃吃看!!!


 


2011.10.06


今天實驗室約唱歌!我沒去!


因為我覺得很怒,他媽的幾點要出發到下午五點都不知道是要唱三小呀?


吼~學弟!你這樣約誰會爽呀?


 


2011.10.05


學姐的地位很崇高,什麼心靈導師,什麼榜樣,什麼鬼東西?


學姐其實很弱,在最親近的人面前是顯現的脆弱、害怕、沒有擔當的一個人!


或許這是一種武裝!


隻是對於有些事總是有好大一個障礙,好難跨過,好難。


學姐,你這樣怎麼對得起你的小粉絲們呢?怎麼對得起那些覺得你一切都很OK的人呢?


不行!你要更勇敢,敢說,別怕,加油!


 


2011.10.04


跑步第一天!開心!


即使隻跑兩圈也讓我臉紅心跳加速!


今天好忙!看了很多系所的一些規定!


還發現我眼殘!沒有清大物理!是交大!


要戰鬥了!最近開始工作!


 


香芬蠟燭很香很舒服不頭暈!味道很淡雅!很棒!(開心)


 


2011.10.03


回屏東教育大學分享,我覺得我講的都沒人要聽了!


畢竟不風趣幽默沒有八卦沒有捷徑,我的主軸叫學弟妹要了解自己,做自己的主人!


這四年一點也別浪費時間,好好為自己打算!


 


我知道了!


謝謝你!不隱瞞!:)


 


2011.10.02


跟鄭靜出門逛街一整天!


在IKEA買了蠟燭,我不斷地不斷地強調我們實驗室有多麼臭!


希望大家別怪我亂花錢!


如果香芬蠟燭可以蓋過讓我頭暈的汗臭味,花個一百五一百六可以解決那何樂而不為?是不是?


誰能了解對氣味很敏感的人的痛苦?


 


2011.10.01


一早去吃了潮州楊,是在我們地方上有名的早餐店!


有多麼有名?有名到一個潮州鎮上光我知道的分店就有四家!


中午跟爺爺奶奶吃飯,下午看雞寮與開心農場。


烏骨雞是絨毛的你們知道嗎?


不知道沒關係,哪天來潮州我媽媽在一塊一百多坪的土地上養了很多品種的雞,歡迎參觀!


有火雞、土雞、烏骨雞、日本雞、鴨、混種雞!


哈哈...我媽都給雞吃酒糟,我不知道吃酒糟的雞長大煮成燒酒雞會不會更有酒味,但我媽說會很補!


不過我跟我媽說我隻吃雞蛋!別殺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