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小high 的夢幻公主白紗造型 & 復古晚宴風造型

近親相姦  金榜之路國中版張彤  pdf password remover v3.1 序號

IMG_2720-1.jpg甜美公主風-2.jpg甜美公主風尺寸修改-2.jpg甜美風白紗尺寸修改.jpg復古風晚宴造型尺寸修改.jpg


PS  圖片上的網址是我在奇摩部落格的網址....因為之前曾經奇摩部落格整個遺失的狀況所以才來痞客幫建立這個部落格..因為怕很多我做的作品寫的文章  所有的心血全部不見...真的很恐怖...


 


這兩款作品是四月份的時候作的...跳脫小high原本的冷艷風格特質...做完造型後感覺她變的很不一樣  像個優雅的公主...她的肢體語言相當豐富  我很喜歡她的表現....另一款是紅色復古晚宴服  走復古冷艷風  她非常喜歡這款造型...


 


想嘗試不同造型的水水  不妨來報名  我會不定期徵選模特兒  作美美的新娘造型或是特殊主題式的造型 


我會依照模特兒的特性去選擇造型的主題...所以選上的模特兒我會請搭配的攝影師拍主題式外拍寫真


做完造型後會給一份照片光碟 作為謝禮


 


徵選條件:1.皮膚狀況佳 無任何過敏或是痘痘  


             2.身材苗條 (因為要穿禮服的...腰圍須在25-27腰以內)


             3.個性要大方隨和喜歡拍照喜歡嘗試不同變化的造型  會擺pose


             4.五官清秀輪廓明顯     


  ps.模特兒是沒有薪水的喔...想報名的水水可在我的e-mail留言  e-mail:j6712180@hotmail.com


來信請附上生活素顏照..  註明可造型的時間  早上或下午  平日或是假日   最好是住台南縣市   年齡  


我的man跟信箱是同一個...有興趣的水水  也可以用msn跟我連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