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上週很忙

航海王  宋承憲  大長今

因為我阿姨回台灣,


每天都陪她殺時間;


還和很多親戚一起去了關西與內灣。


油桐花 


 


這一次的旅行,


其實讓我看清了很多事,


我希望我能夠因此,更成熟懂事的對待家人,


家人很重要,比朋友還重要,


每次看到很多人口口聲聲的說frineds come first.


但卻對家裡人不好,我就覺得是一種諷刺。


這樣真的很可惜。


 


最近,因為要設計新房子,


還連去了兩次Ikea看樣品屋,


當有一天,真的在夢想自己的房子時


那種幻想出一幅理想中房間的感覺,


實在是不真實啊,呵呵


 


先這樣吧,久久才po一篇,


這真是有版的最大缺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