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本日第一

珍愛人生  Autodesk

今天琬鈺跟家維來新竹考試

本來我是想下去接人的...但既然兩隻約好一起來

就隻能靠他們的雙腳萬能啦!!



因為又發生事情....過於疲倦...今天睡的很晚

早上是被琬鈺的電話吵醒的...11點左右...說他們到新竹了!!

當時我真的一陣大驚....

一是我剛醒...還要梳洗換衣服才能出去接人

二是這兩個傻蛋居然給我坐到清大去了...完全無視於我叫他們一下交流道就下車的提醒 = =

所以我隻好叫他們走進清大...問人家宿舍區或是清交小徑怎麼走

然後我趕快換衣服出門接人去~

等我衝出宿舍...這兩隻已經呈現一個半迷路的狀況

我一邊跑....一邊跟他們確認所在地點後...就叫他們站在原地不要動...等我去找人 

免得雙方都在前進...然後相互錯過

其實我對清大也是一片陌生啊....隻是剛好他們所在地我知道在哪 = =

經過一番波折...我終於接到人...往交大前進



經過昨夜那些事情

看到熟悉的朋友

真的...很開心

帶進宿舍休息了一下...吃飯.....看了小帥哥的照片

張家維同學瘋狂的喜歡上小帥哥...終於我們在看男人這方面出現見解一緻的一天了 XD

但聽說後來考試時因為小帥哥的臉龐縈繞在心頭...以緻心神不寧...

我真是充滿罪過的女人啊



送他們去工四考試後...我就回到宿舍想做點工作

不確定是何來的疲憊...我才做了一下就決定睡個午覺

在電腦前的我已經連眼睛都張不開

但...我睡的非常不好

腦中一個又一個的畫面....寫實到幾乎讓我分不出究竟是夢境抑或是真實

本想在工四樓下接人的計畫...也因為我睡的太晚又破滅了 >"<



接到了兩個考完試的傢夥....索性帶著人在學校裡逛了一下

果然被騙...以為這裡校地廣大...跟我剛來時完全相同

但實際上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啊 @@

繞了校園半圈...帶去電資看看我的小位子...又去拜了土地公

想說帶他們吃完晚餐...再送他們上回台北的客運

但其實我一時也不知道帶去哪裡吃

清夜有點怪...而且顯然人會很多

但遠一點的地方我們又到不了 = =

最後是在全民書局樓下解決

想說是志潔老師掛保證的...應該不錯!!

事實證明真的蠻好的...人不多...頗為安靜...適合聊天小聚

不過很囧的是...我本來要請客的

卻因為剛領的錢都拿去付行政法的影印費了...所以一整個阮囊羞澀~

最後還得靠兩個人把車票錢給我...我才勉強可以支付自己的餐費

不然要請客最後卻反過來被請...真的太丟臉了 >"<



吃飯時...琬鈺說了一個本日第一的比喻

我想這個經典...真的有挑戰本月...甚至本年度最佳經典的實力!!

關於球場跟球員的故事

結論是教練真正屬意的球員...正在隔壁球場打球



飽餐一頓後我送兩個人下去撘車

但我實在無法神到汽車一輛或是一台機車加上一個駕駛

所以依舊雙腳萬能!!

可憐的張家維同學跟小帥哥無緣....

本想說有機會的話要讓她一賭廬山真面目的!!

所以晚餐進行中我曾打給小黃確認他們的聚餐地點...

如果在清夜...我們就可以假裝路過然後進去打招呼 XD

但在遙遠的我家牛排...雙腳再怎麼萬能都無法到達...隻好作罷



把人送上車後...我又打給小黃...確認他們的聚餐果然持續中~

本想裝死假裝腳扭到...凹小帥哥聚餐回程時載我ㄧ程的

但小黃說這招太爛...我鐵定被拆穿

所以我隻好一個人默默的再走清交小徑回學校 XD



在新竹看見好朋友...真的讓我很開心

有種自己可以真正的享有 freedom of speech的感覺

毫無防備...再也不用擔心洩露

我真的對充滿防備的生活....感到厭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