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不可能变回从前

李敏鎬  youtube

今天我和蘇面對面聊了很多關于那件事的問題。


其實我也不想從提,也不想再想那麽多。


可是我還是抵抗不了我的好奇心,我很想知道這件事過後還有什麽後序。




他說我騙他。
騙他們錢。
我說沒有你們都不會信的。
說那麽多都沒有用。
你們就隻會相信那個人。
那個人說什麽你就信,完全都不信我。還講想變回以前一樣imposible不可能。
你想變回可是那個人不想。他那麽辛苦走了那麽多步才成功讓大家信他,怎麽可能會那麽容易放棄了。


算啦!事情已經變成這樣了。
說什麽polly哭。
難道隻是你們想哭,我沒有嗎?
現在唯一不當一回事的隻是那個人罷了。
他還非常開心。他啊!開心得很。
那時她計劃很舊了的嗎?
還是他跟本不費吹灰之力呢?




管他的。。。。。
剛剛接到polly的message說明天開始都不坐我的車了。
那也好,不比那麽尴尬。
我也說過我也不想載了。
隻是你們拿出那句,你都知道我們沒有人載的啊!




說什麽我騙錢。
那是你們騙我吧!
明明是你們騙我又說我騙你們。
這是什麽天理啊!




說每當靠近我,我就會從開心變成不開心。
的确,這我承認。真的很不爽。
因爲你們隻相信他不信我。我很傷心,我的心很痛。
你隻會說,senior們都把你們當成是奸人。
這個我不懂。
我沒有和他們說過什麽,你要怎樣想我随便你。
我現在不在乎了。




還有。。。
你說什麽蕙賢是那麽地單純。
單純的是我吧!
把你們當成好朋友,而你們呢?把我當成什麽?騙子?還是笨蛋?
你們有什麽事可以在你們這一gang裏面商量,而我呢?
我還要和誰商量?
你們的事我不可能和其他人商量,人家的事我也不可能在你們面前和你們商量。




現在嘴巴是你們的。
你們想怎樣說就怎樣說。
我阻止不了。
我不知道誰在你們面前說我在說謊,你們要信的話就信。我也沒辦法。




明明是你們的錯又說是我的錯。
這是什麽歪理啊!
你們騙我就可以,我說實話就不可以。
你們講我就可以,我就什麽都不能講,隻能啞忍。
那是什麽意思嘛!
那個是一個很厲害挑撥離間的人,你們不信我的話就看着來吧!
所謂: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我就看看你那個最有義氣的蔡紫婷會怎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