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北京好冷唷~

bt下載  日本女優  程譯

在北京待了整整一週


每天都是零下X度


再加上忙著一關又一關的面試


沒去很多地方走走


不過很快就會有機會造訪...


這一次會去主要也是因為英國研究所同學的推薦


一開始職位是談到了英國部市場經理


(我同學是另一部門的經理,我好奇地問難道大家都是經理嗎?
  原來比我們職位低的還有兩千多人)


後來有一些特殊因素


我變成了老闆身旁提公事包的小妹


預計先跟在總監身旁半年,由總監親自調教


很期待未來的一切可能性


北京冷...台灣好像更冷


因為台灣屋內沒暖氣,凍的我直打哆嗦


(這次還被好幾個北京人說我普通話講的很標準XD)


--


至於老媽原本是不贊成我去


不過我想人得走出一條新的道路


後來買買雲南白藥、松子、和闐玉、古錢幣...等


她就開心了.............:ppp


最喜歡的應該還是和闐玉吧


一早給她了就放在口袋裡兜著出門


http://image.cangcn.com/News/2007-11/22/2007112292215921.jpg


跟這塊很類似,我還拿去北京大學鑑定中心做鑑定


就給她把玩吧...小東西...她開心就好


很快地這裡也不再寫文章


我再找個新地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