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今天我最大 ..

郭洋  鳳飛飛  tokyo hot

 
每年到了這時候...
就是我畫圖擺爛+耍大牌的日子 >////<







.

沒錯! 過12點後的3月一號

就是毛毛蟲生日啦





小時候總是期待這一天



因為可以在家裡神桌的抽屜看見我的生日禮物



還有那天上學也會收到很多同學的卡片以及禮物



不知道哪一年後



已經漸漸忘記了這種感覺





隻覺得

又老了一歲

責任又更重了..

壓力更多了...





如果可以



每年的這一天我想關機躲起來



就這樣靜靜的過就好...





但不可能



因為太多責任要去面對



不過

回頭想想前面28年的種種

似乎我又更成長成熟了點

蟲點子創意設計也越來越好了

這是我自己送自己最棒的禮物



今年大家也要多多指教嚕





祝我 生日快樂



毛毛蟲







--------------------分隔線----------------





ps.大家可以加入毛毛蟲粉絲團一起聊聊吧



(毛毛蟲粉絲團點上方圖案之後,按"讚"加入) (毛毛蟲)

歡迎大家加入來找我聊聊天談談插畫或設計

或是有繪圖相關問題都能找我聊聊喔 : )


 



 


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