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二度水晶指甲〞

樂透號碼  超理解數學  autocad
前文…

我呀,一直都有摳指甲的壞習慣
直到去關島的當天
我才去做水晶指甲,非常的趕!!
也慶幸指甲因此留長了一咪咪

那時候做完水晶指甲
真的有被自己嚇到
原來…
肥肥短短的手指
可以因為指甲長度而變得修長
查寧
--

店家:Corner Nails
地址:台北市樂業街111號1號(近捷運六張犁站)
預約專線:0918478883/ 0980478983
美甲師:潔西卡

偶然在批踢踢看到徵指甲魔豆
也很高興可以獲得指甲魔豆的機會^^y
透過站內信和美甲師潔西卡在下午二點半在她的工作室見面

因為不熟悉路況,結果還小小遲到5分鐘,真是不好意思 :p

Corner Nails是間粉紅色小屋,蠻溫馨的
入室內要換拖鞋
之後潔西卡就拿出色卡(?)
我選了一個螢光粉紅的顏色
純粹想挑戰看看,雖然我本身膚色不白 :p

然後呀~我本身的指甲狀況一直就很爛(心知肚陽宅明,汗)
之前是做過水晶指甲而長長一些,但就真的一些些
但又因為忍不住摳指甲的壞習慣
讓我左手的大姆指和無名指長出一些白白的指甲又被我摳兼剪掉
所以我很佩服潔西卡敢勇於挑戰我…的指甲~

潔西卡是個很好聊又溫柔的美甲師
至少在我指甲定型上,沒有讓我痛哭流涕~

經過了兩個小時的奮戰後
成品是個飽和的螢光粉紅,但是我打光後看不太出來,如下:
nail

因為這次是讓潔西卡試色
所以沒有多做裝飾
總而言之,閃亮的螢光粉紅,我真的超喜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