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試用>讚不絶口NAF-METO快捷濃黑持久眼線膠報告分享~

三國總動員  訊連  獸皇

很開心試用NAF-METO快捷濃黑持久眼線膠,

眼線膠產品我較少使用,但我相信NAF的產品,

之前有用過舊款的,很好用,不知新款的如何?

很期待呢~

NAF-METO快捷濃黑持久眼線膠它是罐裝外型,

打開蓋子需要撕開一層膜,即可用眼線刷沾取

使用,眼線刷毛質很柔軟,很好畫,不論要畫

粗或細都好畫哦!(但若要很細極細的眼線我就

畫不出來了,老實說要眼線”液”才有辦法,

可是我認為粗一點較好看,我也不愛低調的眼

線,要畫低調極細的眼線,倒不如不要畫@@

個人觀感啦!)

這眼線膠可是軟地呢~千萬別看它那固態效果!

其實超好挖取使用哦!

 

刷毛很軟,不刺眼,使用過程中感覺好用極了~

 

第一次示範刷時,有”突搥”,因為刷不好,有

刷出”界外”,但用棉花棒即可修正,還好囉!

NAF-METO快捷濃黑持久眼線膠畫出來的感覺

會比一般用眼線液的感覺粗一點,我個人還蠻

“甲意”,加上產品的濃黑度,真的很顯色,超

優的,畫眼妝眼線不黑怎行?所以濃黑度是必

備的啦!

我習慣先畫眼尾,眼頭最後再補上,有些

空洞區還會在畫一次,因為我技術不太好,

有不小心刷出一點~

我會用棉花棒來修正,個人覺得我欠修煉,

要常畫才有Fu.....空洞處也會重畫一次補黑哦!

(至少來回2次...)

 

完工照:

是不是很不錯吧~如上戴個假睫毛...so beautiful~

 

 

我試過這罐眼線膠,發現它真的很持久哦!

可維持1~2天都不是問題,我眼皮容易

出油,一整天都不易暈開,防油及防水力

超好,讓我非常喜歡,絶對很誇張的持久,

我嚐試不卸掉,隔日早晨眼線膠還在眼皮

上,沒暈開也沒掉屑,一整個離譜,證明

它真的好用(但別學我偷懶不卸掉啦!純

屬測試,不鼓勵大家那麼使用它)

 

NAF-METO快捷濃黑持久眼線膠使用後,

立即張開眼睛也不會沾染到上眼皮,它不像

眼線液,需要待乾,才能Open Eye…

(雖然現在也有眼線液做快乾,但是不是每

個品牌都能快乾啦!不沾染上眼皮,使用上

也較為便利哩!

 

圖1:早晨使用時,超漂亮的顯色度!

圖2:晚上回家時,眼線膠依然不動如山..

 

NAF-METO快捷濃黑持久眼線膠讓我讚不

絶口就是它的持久度,有時眼線液或筆容

易掉妝,或是暈開,這罐眼線膠就是讓我

驚豔,比專櫃級的商品還好用,價格又不

貴,幾百元就可以畫出美美的眼線,讓眼

眸更有精神,龍年才能行大運啊!女人的

美妝小物不再是假睫毛、唇膏,現在還要

新未來多一項眼線膠啦!以上心得供諸位參考,

這款應是您用了還想再用的眼線商品,除

非您不愛變美。哈~

官網:http://www.naf.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NAF/14345065902684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